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1-21 14:26:00| 人氣4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為什麼我要讓他的態度來決定我的行為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做人不是做給別人看的,不管別人怎樣,時時處處做人的本質不變,這個人就是真正的智者,如果隨外界環境的影響而改變做人的初衷,那麼此人在搖擺不定中一定無法做到完美。
有一個人和朋友在家附近的商店買東西,他禮貌的對店員說了聲:“謝謝。” 
  但店員卻臭著一張臉,沒有理會。
  他們走出商店時,朋友說:“那傢伙服務態度很差。”
  這人對朋友說:“他每天都這樣。” ⋯⋯

  朋友說:“既然他每天都這樣。那你為什麼還對他那麼客氣呢?”
  這人回答:“為什麼我要讓他的態度來決定我的行為呢?”
轉貼至:陽光地帶

做人不是做給別人看的,不管別人怎樣,時時處處做人的本質不變,這個人就是真正的智者,如果隨外界環境的影響而改變做人的初衷,那麼此人在搖擺不定中一定無法做到完美。       有一個人和朋友在家附近的商店買東西,他禮貌的對店員說了聲:“謝謝。”   但店員卻臭著一張臉,沒有理會。  他們走出商店時,朋友說:“那傢伙服務態度很差。”  這人對朋友說:“他每天都這樣。”   朋友說:“既然他每天都這樣。那你為什麼還對他那麼客氣呢?”  這人回答:“為什麼我要讓他的態度來決定我的行為呢?”轉貼至:陽光地帶

台長: 康泰胡
人氣(4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勵志短文 |
此分類下一篇:雙頭利鉤
此分類上一篇:不快樂的“快生活”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