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2-02 19:19:51| 人氣4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慈悲無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慈悲無私 】能把別人家的子孩,當是自己的孩子疼愛,你就是菩薩。真愛沒有分別心,沒有排斥,沒有對立,你家是我家,我家是你家,你我是一家,不分種族,不分國家,不分好壞,凡是生命都要尊重,都要愛惜,應當關懷,自己孩子是孩子,別人孩子也是孩子,無私之心把愛分享給周遭的人,你就是大愛菩薩。❤ 慈悲沒有 “你的” “我的” ,讓你有慈悲的機會,卻是你賺到的功德。
【 慈悲無私 】

能把別人家的子孩,
當是自己的孩子疼愛,你就是菩薩。

⋯⋯ 真愛沒有分別心,沒有排斥,沒有對立,
你家是我家,我家是你家,你我是一家,
不分種族,不分國家,不分好壞,
凡是生命都要尊重,都要愛惜,應當關懷,
自己孩子是孩子,別人孩子也是孩子,
無私之心把愛分享給周遭的人,
你就是大愛菩薩。

❤ 慈悲沒有 “你的” “我的” ,
讓你有慈悲的機會,卻是你賺到的功德。

台長: 康泰胡
人氣(4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