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6-20 08:50:00| 人氣3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笑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甲:「你年薪多少?」
乙:「800萬。」
甲:「那一個月有80萬哦!」
乙:「是的,這是我最基本可以領的。」
甲:「不錯嘛,你是做什麼的?」!
乙:「做夢的…」  

 

  

在跨國企業的亞洲會議裡美國人和英國人同時受邀來到台灣開會。
他們受邀到川菜餐廳吃飯,美國人先吃了一口五更腸旺,但一不小心吃到很辣的辣椒,所以美國人就一邊吃一邊流眼淚。英國人關心的問:「你怎麼了?」
美國人說:「沒什麼!我只是突然想念起我在美國的母親,覺得有點難過!」
後來英國人也吃了一大口五更腸旺,吃到辣椒,也是辣的涕淚直流。
美國人也關心的問:「你怎麼了?」!
英國人回答:「喔!我也是想起了你媽媽!」
美國人一聽覺得很奇怪開口問:「你流眼淚跟我媽媽有什麼關係?」
英國人說:「我只是想起你媽媽,怎麼會生出你這個不誠實的兒子?」

 

 

老師:「請舉一例說明熱漲冷縮的現象」
學生:「寒假4星期、暑假8星期...

 

 

 

熊貓一生最大的心願是  想拍一張彩色照片

那熊貓一生中感到最傷心的事是什麼呢?

 

就是它一生都吃素  卻還是那麼胖!

 

 

 

主旨: 笑話_成語填空

一家公司決定要裁掉幾名員工,想用考試來決定裁員人選,
該公司CEO出了一道試題,成語填空:一絲不(  )。
人事部不得其解。

--------------
你會填什麼呢??   填好再往下看喔..

.
.
.
.
.
.
.
.

.
.
.
.
.
.
.
.
.



CEO交代答案:


凡是填“苟”的,男的留下,女的走人;
凡是填“掛”的,女的留下,男的走人。

 

 

手勢

長官派士兵出去觀察敵情,不一會兒士兵匆忙跑回來,
用食指和中指做了個"V "形手勢。
長官高興地問:"我們勝利了?"
士兵回答:"報告長官,咱們這邊就剩咱倆了!"

 

小女孩call in點歌......


小女孩:我可以點歌嗎? 
 
播音員:可以呀!妳想點給誰聽? 
   
小女孩:我想點給我媽媽聽 
  
播音員:好乖!妳幾歲? 

小女孩:我十歲 

播音員:十歲?!才國小三年及是吧?妳該不會是點童謠吧? 

小女孩:我點給媽媽聽的,不是童謠啦! 
 
播音員:那為什麼會想點給媽媽聽? 
 
小女孩:我媽媽很辛苦,星期一到星期五都要加班到很晚才回家,回到家還要整理家務,整理完後還要檢查我的作業,幫我復習功課,
        又預習功課,都要到半夜才能睡覺,很累!

播音員:哇!光聽就很累。 

小女孩:而且星期六、日好不容易休假,媽媽都還到書局找各種練習題回來給我做,幾乎是從來不休息的,這樣犧牲休假不是很可惜嗎? 

播音員:這倒是真的。妳想點誰的歌? 

小女孩:是辛曉琪的歌 

播音員:不錯喔,曲風成熟有韻味,妳媽咪一定會很喜歡而且感動, 說不定會掉眼淚呢!快告訴我是那一首?我一定也會感同深受掉眼淚。 
  
  
  
  
  
  
  
  
   
小女孩:我要點『女人何苦為難女人 

 

播音員:%#$!*@..
 

 

 

 

 

國中地理

中國產煤最多的地方是遼寧省撫順,產鐵最多是遼寧省鞍山。

所以這兩地分別是被稱為中國的「煤都」跟「鐵都」。

 

結果,某次月考試題...中國的煤都是        ,中國的鐵都是           

結果某張試卷上,學生寫...中國的煤都是  黑的   ,中國的鐵都是   硬的  

考完還說...這次老師怎麼出那麼簡單的題目ㄚ...

 

國中國文

考題:蘇軾稱王維(                 正確答案應該是「詩中有畫  畫中有詩」

某同學想了半天.....最後很沒把握地寫下( 舅舅 )!

台長: 康泰胡
人氣(3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搞笑趣味(笑話、趣事、kuso)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