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4-22 01:46:03| 人氣10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看看就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當轉到新聞台又看到一堆大人在那裡吵架

那些大人就是我們老百姓一張一張選票選出來的官員們

不管是藍是綠

心裡有一肚子的無名火不斷的上升

吵架就算了居然還有人送醫院

重點居然是為了能否開放大陸學生來台

"大陸"這兩個字在台灣是地雷嗎

真的這麼敏感

難道在台灣的學生就只有來自台灣嗎????

我不懂這有什麼好操弄的

我們可以開放其他國家的學生來台也可以交換學生

但就是不能提到中國他們那一國

不是賣台就是什麼矮化台灣

大陸人來有些人說要見一個打一個

我不懂為什麼總是要搞族群對立

連我們自己國家的人也對立...

我也不懂為什麼一家都貪污的人

還能夠出來說要選什麼議員什麼的

然後媽媽坐著輪椅去坐高鐵依舊自由

難道曾經身為第一家庭的人就享有這種禮遇這種特權

台灣到底哪裡有真理

我們老百姓沒兩段式左轉會被罰錢

他們家好幾段式污錢沒事依然大搖大擺

藍綠委員討論議題吵架打架沒事

普通人出來橋事情打架要被關

打架本來就是錯

他們吵完鬧完後

還是繼續在互罵

我們的納稅錢付他們那種人的薪水值得嗎

難怪失業率高

因為誰要賺錢繳稅給他們

已經這樣亂糟糟多少年了

還是沒人會約束

 

我們家有個客人

因為紅衫軍後她再也不喜歡紅色了

包裝不要紅色袋子不要紅色

我覺得她很悲哀

因為她的人生就這樣被制約了

我好想問她

過年的時候包紅包都是什麼顏色

顏色被政治化語言也被政治化

曾經有個客人跟我說

在台灣就要說台語

因為她的孫子都只說國語不說台語

她非常的生氣

我好想跟她說

只要能溝通說什麼語言都是一樣的

 

台灣

什麼時候能停止這場無聊的遊戲

 

台長: 花心大蘿蔔
人氣(10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