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4-25 17:17:04| 人氣1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症候群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年多了
在一起一年多了

就是因為一年多了
所以只要犯了小錯就無法彼此包容就無法退讓一步
是這樣嗎

其實想想
真的沒什麼好生氣的
沒有想吵架
我知道你也不想

但是為什麼就是控制不了脾氣
一定非得嘶吼的喊叫
激烈的怒罵

可能就是一年多了
我們都需要空間和時間
我們都需要好好想想

什麼才是我們要的
什麼才是最重要的

如果無法度過
這樣的一年多只是表面而已

或許
我就是真的沒什麼好信任的吧
但是
自尊心慫恿要你信任我

我只是想要你相信我
很單純的
我會用盡全力去努力
可能結果不是你想要的

那份信任感是需要存在的

如果連信任都失去
一切還有什麼意義

為什麼
只要吵架就無法繼續正常好好的溝通
沒辦法冷靜下來討論問題點
把所有管道都關閉

這樣對我們沒幫助
知道嗎

看了你寫給我的信了
要的生活不一樣
聊的話題不一樣
喜歡的不一樣

謝謝你
之前這麼包容我陪我一起喜歡我喜歡的
也對不起
讓你這麼努力我卻還是讓你這麼心痛

謝謝你
只為我煮飯
也對不起
我沒讓你感受到那是多美味多珍貴

你是如此用心
我不懂得珍惜

是不是
我們

要用分開才知道一起有多溫暖

還記得
一起大笑的日子
是多久以前嗎

台長: 花心大蘿蔔
人氣(1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