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1-03 02:58:18| 人氣83|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公主還記得胖大星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真的是這麼的想念
和你一起
就算當初只是呆在沙發上看電視的日子
就算想破頭也想不出要去哪要去哪間沒吃過的餐廳

每張照片都是勾起過去的曾經

你離去
客廳的燈就很少亮起
你離去
廚房的冰箱很少開啟
你離去
我只賴在房間關閉

因為知道待在我身邊
你不會快樂
你不會在擁有那樣的微笑
你不會擁有你想擁有的

因為知道我們倆中間
已經失去那份堅定

因為知道
我們曾經相信的未來不會來

因為知道彼此
再也不想被彼此束縛

還是不自覺的
會想起你
會想起一起做過的那些過去

還記得嗎
摔斷手送去醫院的路上
你唱著那首歌給我聽
讓我如此安心

還記得嗎
一起去吃飯你總是幫我剝蝦殼
幫我挖好大又好多的冰淇淋

還記得嗎
你為我煮的那些菜

還記得嗎
一直賴在漫畫店的日子

還記得嗎
一起去花蓮吃到吐的日子

還記得嗎
只要有你我的日子

我以為自己真的很堅強
我以為自己真的很瀟灑

所以
我可以那樣讓你走讓你離去
我可以那樣向你說再見

好多習慣改不掉
是你教會我要乾乾淨淨的對待睡覺的地方

然後
期待著每個星期天的下午
每個天氣晴
那是屬於我們的假日時光

現在
依然的天氣晴
身邊已經少了那個陪著我的你

天氣再好
有什麼意義

早睡早起
有什麼意義

你真的已經離開了

房子裡已經沒有你的笑聲了
衣櫥裡已經沒有你的衣服了
抽屜櫃子裡已經沒有你的東西了

往外看
已經看不到躺在沙發上睡著等待著我的你

可是
照片上都還是有你阿
回憶裡都還是有你阿


再也再也挽不回你的心

原來
你輕輕的靠著我
你習慣的勾著我
我擁著你睡著
對於現在是一種多難得的幸福

現在
用著不抱任何希望的心情去想你

我們知道的
已經不會再擁有"小公主和胖大星"了

台長: 花心大蘿蔔
人氣(83)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都要哭了我
2011-01-05 21:12:06
花心大蘿蔔
還好吧你!!沒那麼會哭啦!!
雖然說寫這篇時我也哭了~哈!!
謝謝你的關心~我好感動!!
2011-01-06 21:11:2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