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8-07 22:57:07| 人氣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藍白色地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現在的心情,是海的顏色。
…………………………………………

很久沒動筆,字都忘了怎麼寫。說好有一篇散文要寫,手卻始終放在PS2的搖桿上。我進入另一個世界並與這個世界隔離,人物在我的掌控下衝撞,並拳、打、腳、踢。我砍人,讓他血流如注,碎屍萬段。我也玩NBA球賽,選了最喜愛的球員找人單挑,轉身跳投我拿手,不過防守卻是一等糟。突然想起我的達拉斯小牛,下一季首戰竟對上有著夢幻F4的湖人!球員交易也摸不出個頭緒,我最愛的後衛Steve Nash會被換嗎?不會吧…

這就是痊癒後的生活,也不知藥物治療必須持續多久,我在新聞台消失一段時間的主因為此。實在也不想宣告天下我病了,病得離譜。現在,吃飽睡,睡飽吃,我打球、打電玩、看電視,倒把寫作荒廢了,沒關係,反正我一點靈感也沒有。
真的很討厭生病耶,把我的生活步調弄亂了,而且,事後我必須謹慎小心,我沒有哭,早已經不害怕那個最後可能的結果。而也不須隱瞞。就當作接到魔鬼的戰帖,我會抵抗。

問Marco你的七夕夜怎麼過?
我哪有想太多,是你想太多了。那天有下一點雨,醫院的護士說牛郎織女哭了,那是他們的眼淚。我望著窗外,只看得見稀疏的葉影,連風都聽不到。

回到這裡,只想離去。
於是正計劃著出遊,九月可能會去高雄一趟,明天則去花東一帶,我的海洋,讓我喜悅的海洋。真的,帶我去海邊,那是我最愛的地方,我在那裡藏了好多願望,希望以後會慢慢實現。

台長: 葉舲
人氣(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