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16 21:08:02| 人氣10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Wait for,…。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5天過去。
還是沒有寫信給你,你叫我把信寫好留著,你回來再看。
可是我不想這樣,不知道為什麼,也許要對你說的話已經說完了吧。
或者,要說的話太多,我寫不出來。
又或者,當你讀那封信時,我會害羞吧。
所以一封信也沒寫......

氣溫漸漸的下降了,再11個多小時你應該就會在冷風中走來。
我不斷反覆的聽著Damien Rice的The Blower’s Daughter,
越聽越覺得這旋律適合這天氣。
just like you said it should be
we’ll both forget the breeze

如果,可以永遠永遠擁抱著你該有多好。

這一個寒冷的夜晚,我似乎要繞著地球走十圈才走得完這時間。
為什麼,天空不可以早些泛白?
…..
…...
…...
and so it is
just like you said it would be
life goes easy on me
most of the time
and so it is
the shorter story
no love no glory
no hero in her skies
i can’t take my eyes off you
and so it is
just like you said it should be
we’ll both forget the breeze
most of the time
and so it is
the colder water
the blower’s daughter
the pupil in denial
i can’t take my eyes off you
did i say that i loath

http://www.youtube.com/watch?v=n3lYNqHhzjc

在吉他和大提琴交錯的旋律裡,一顆心總是懸著,懸著。


台長: 葉舲
人氣(10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