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28 20:40:33| 人氣1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雨洗淨今晚被割裂的月光,

然而你卻像那破碎的一角,

尖銳而且沉默。我總是可以看見,

那顆不夠誠實卻深邃的心底,

藏著多少多少我愛的秘密。


破碎而冰冷的月光,那麼脆弱卻又野蠻,

刺進我的身體裡,用呼吸將我窒息。

我是無眠的旅人,走在雨裡的夜裡的街道上,

用低溫來輕撫自己憂傷的臉龐。

現在冬天才說要來。


我說我們是快樂的戀人,

無論什麼都阻擋不了血液裡我們的愛,

儘管無生,無死,無終。

我怎能給你艾蜜莉般的愛情,除了守候,

如同守候雪天的爐火般,

我什麼也不會做。

我要你快樂,世界上最快樂,

因為你是夏天的海上,雪白的驚喜花朵。

你也是秋天的樹林裡,因喜悅而旋轉舞蹈的葉片,

那樣壯麗的,快樂的。


你使我像一塊焦灼的岩石,滿身是燙傷的滋味,

然而卻是那樣美好,似乎永遠,

都會這樣美好。

台長: 葉舲
人氣(1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