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5-21 17:07:48| 人氣6,5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如果 你的孩子 你的學生 有陰陽眼??

推薦 5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學生A:老獅~ 我好像有看到精靈

頭是紅的身體綠綠的!

我:你會不會是看到無人機的燈?

.

 

學生B:老獅~我也有看到白色的光

像線一樣,一下子就不見了

我:嗯~這個就有可能是!

我:你們這個年紀很容易看到有的沒有的

長大後就不會了!

 

 

我國小有2次看到無法解釋的現象

我也有告訴過父母,不過他們太忙也不相信我

 

 

去年10月我把Ruowen拍的精靈照給學生們看後

我開始相信一定有龍

連廟的設計都是一堆龍

神獸不會無中生有

.

 

那之後我只要有出門

我就開始看天空尋找龍的身影

看了天空半年多我放棄了,我覺得沒那麼容易

一次在雨中欣賞閃電,閃電很漂亮又怕被電到

看閃電比較容易

.

 

就在五月初Ruowen拍到躲在雲裡的神獸.

然後就想那就絕對就有龍了~!!

果不其然,菇菇版主拍到了!! 沒有讓我失望!

給那個說我怪力亂神的學生看  (這能還我清白嗎??)

.

 

感謝Ruowen用英文解釋神獸的形成現象

剛好給國中生練習看英文字幕 + 聽力
https://www.facebook.com/reel/699592948589923/?s=single_unit

 

 

--------

十多年前,曾經有位信O七力的阿姨

在我教室的白板上看到———大日光!

阿姨大叫:老獅!妳教室裡有大日光!!

我驚訝:在哪裡?  (神蹟?!

阿姨指著白板:那裡!

我失望:那是投影機的光啦!

.

 

這兩天在想,如果你的孩子有陰陽眼

如果學生告訴我,他們有陰陽眼

我是不是要去問個什麼人

然後教孩子怎麼關掉第三眼??

.

能量震動波 ,讓雲形成龍的形狀~! 

https://www.facebook.com/ruowenh/posts/pfbid02z38PJzp9B754JpmRrh3cztxdAaAikaELPrpGoZsSNxhtVKKpNHcs5boNunepd7WZl

 

台長: 果凍QQ
人氣(6,510) | 回應(0)| 推薦 (5)|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教育學習(進修、留學、學術研究、教育概況) | 個人分類: 聊聊其它的 |
此分類下一篇:廈門人講閩南語(台語) = 廈門人也愛台灣
此分類上一篇:英國行人專用按鈕 之遇到警車誰讓誰?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