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17 20:08:33| 人氣3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那種幸福 我渴望 但是我沒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去了彰化這幾天
嗯ˇ參加了表哥的婚禮
祝福你們。

我很羨慕一家人的感覺
看到表姊夫對自己的女兒疼愛的樣子
看到表姊夫對表姊關心和照顧的樣子
呵呵 看久了心有點酸
不知道為什麼
有那一瞬間 眼淚好像要掉下來一樣

大舅舅的小孩們也都是
都結婚生子了

大表姊 很幸福 
帶了一克啦的鑽石在炫燿
姊夫對大表姊也很好
對他們的小孩也很好
看起來就是好命的樣子
一家和樂 
嗯ˇ 這才叫幸福

二表姊 
雖然二姊夫人在大陸不在身邊
不過他們之間的信任大過於所有
嗯ˇ 這才叫幸福

三表哥
剛結婚 一附新婚快樂的樣子
甜蜜蜜的
嗯ˇ 這才叫幸福

四表姊
姊夫對他很好 很搞笑 也很疼愛他們的小孩
回家的路上 我是座他們的出車子回家的
他們的談話 就像朋友跟朋友間談話般自然
對於小寶寶 一起管教 一起疼愛
嗯ˇ 這才叫幸福



大家都很幸福對不對?!



嗯ˇ我很羨慕。



我不喜歡這種感覺
我不喜歡出門沒有媽媽可以陪
我不喜歡出門沒有爸爸可以叫
我討厭看別人一家和樂的樣子

我很自私對不對

我要的 都沒有
很心酸 真的ˇ

我想的 不可能
很難過 真的ˇ

幸福好像不是像我常常掛在嘴邊就能擁有的

我要的幸福
有點難追求

你們離婚了
之前真的很希望 你們快點離一離 我爽快一點
但是如今離婚了 該怎麼說那種心情  不快樂
嗯ˇ 
我不懂 我自己在要求什麼
很迷惘。



承認
我很自私

我不想  把自己的快樂建築在別人的痛苦上

台長: ゞ小倢 ܤ
人氣(3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 難過傷心不高興 |
此分類下一篇:[醉過才知酒濃]
此分類上一篇:[聽說今天考試慘兮兮]

‘ 蛋 頭 ’
噢噢‵ 我媽跟我爸離婚時問我感覺

我還小什麼都不懂

只知道 糾纏 只會更痛苦
2007-04-17 22:43:21
版主回應
我知道

我知道他們分開會更好

可是有種說不出的悶

以前總是說 討厭他討厭他 自己一點都不愛他

但是現在想想 真的是這樣嗎

今天回去看到他自己一個人

我沒有叫他 不知道怎麼叫出口

感覺他從我面前走過去 背影很孤單的樣子

讓我有股衝動很想抱抱他 問他過的好不好

可是我沒有

因為我好難原諒他 也許我還不懂事吧 幼稚

但是 心結 好難解。
2007-04-17 23:23:2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