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04 14:16:02| 人氣9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聽說今天考試慘兮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唉唉ˋ 
          日文聽力 不及格。
          有難過到ˇ

          歷史原本可以考91分的
          結果 少了3分
          捌開頭的 又沒有玖開頭的好看
          整個心情就很蕩

          國文 88分
          也很慘 我以為還可以更高的ˇ
          不過 國文竟然在班排名15名
          自己都覺得不可思議
          這樣的分數可以 有這樣的排名

          今天,
          嗯ˇ哼
          也很慘

          光是數學 我就快哭嘍ˋ
          不只我一個人喊難
          一堆人都說不會 不會
          也不知道是真的不會還是假的不會
          有些人說 不會, 結果考出來的分數 比誰都高

          而我
          嗯ˇ哼
          很乖 沒說謊 
          我是真的快被數學搞死。

          日文語法,也很不好寫。
          現在越學越難
          吼ˇ 分數一定很難看。

          而這次
          我突然覺得松崗出的題目, 還比較有人性化。
          跟日文讀本 還有日文語法 比起來
          這次 
          日語會話 明顯ˇ 簡單很多。
          希望 可以考高一點ˇ拉分數。

          

          星期一
          我等待,我的成績。



台長: ゞ小倢 ܤ
人氣(9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 難過傷心不高興 |
此分類下一篇:[那種幸福 我渴望 但是我沒有]
此分類上一篇:[聽說今天考試很精采]

拔鼻
看吧...叫你讀書不讀書!!
2007-04-04 18:25:31
版主回應
哪有

>    <!

我很乖!

囍ˇ
2007-04-05 10:47:4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