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09 00:50:38| 人氣4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想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曾幾何時
看著你的背影
我心疼了
我看見你老了









謝謝你在
我們發生危險的時候
馬上趕回來










我承認
我對你的不滿抱怨
減少了











即使
你沒有回來吃團圓飯
也無所謂了










謝謝你
幫我湊學費


謝謝你
包了一千六的紅包給我
是我收到的第二個紅包

謝謝你
會為了我們
而跟外面的女人吵架













其實
這樣就夠了

我求得真的不多
真的不多









看到你回來
我是欣慰的

真的
那麼那麼多的謝謝

也許
你沒愛我們那麼多了

但是
我不應該再逃避
或許
從頭到尾我都沒有恨過你吧
只是生氣罷了









反正
現在說什麼都太多於

謝謝你
至少在我們最需要的時候
有出現






台長: ゞ小倢 ܤ
人氣(4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 難過傷心不高興 |
此分類下一篇:[      我      ]
此分類上一篇:[      哭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