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6-01 03:45:28| 人氣61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荒蕪日誌】轉身離開就好

推薦 7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些年追尋一些老朋友回來...
末了才發現..原來我只是眷戀著過去記憶裡的美好....
而所有的一切早已成昨日黃花無跡可尋.....

不知不覺在網路寫了近十年的生活點滴....
好笑的是..現實中的好朋友總難逃逐漸疏離冷淡的命運..
網友竟是始終不冷不熱的維繫了下來...

在半夜裡可以亂傳簡訊的號碼是網友的..
臨睡前可以閒聊亂耍賴的..還是網友...
很多時候不想被評論生活的時候我也選擇投向網友...
我知道我沒有討人喜歡的性格...
但謝謝他門一直這樣包容著我...
在他們面前我居然可以很奇異的作我自己,
不用那麼堅強甚至可以有點脆弱..

越來越不知道怎麼面對現實中的人..
像面對無感的空氣總是難以得到回應..
我常常不知道怎麼繼續下去..
只好用1號表情耍酷裝作我毫不在意..

是啊..我不在意我不在意我不在意..
說了N遍之後..我也願意假裝我不在意..

或許我該轉身回到我的網路世界去..
在那裏我是自己的王...沒有人可以傷害我..
孤獨就是我的盔甲..遮掩了我的傷痕和班班血跡...
我再也不需要去問愛或不愛的問題..
再也不用在乎人與人之間的那些永遠釐不清的問題..

我想我還是繼續用力擁抱我的文字..
雖然它沒有太多的溫度..
但它永遠守著我不棄不離....

謝謝你.....
謝謝你讓我體會到原來人心很難捉摸....
這一切或許(根本就是)我的一廂情願...

親愛的老天..我想我懂了祢要啟發我的點了!
親愛的宇宙..謝謝祢們努力讓我在受傷前看清了人性..
我不怪別人..因為這都是自己造成的..
我會守著自己的心..努力學習看得更遠而不再短暫追尋...





台長: 荒蕪的夏日
人氣(610) | 回應(1)| 推薦 (7)|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胡亂雜想 |
此分類下一篇:【荒蕪日誌】有光的地方就有溫暖~
此分類上一篇:有朝一日當生命消殞時,你還會惦記我嗎?

(悄悄話)
2013-06-01 21:10:38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