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3-26 08:30:33| 人氣26,595|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每一個你,都是獨一無二的你!

推薦 27 收藏 4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想對妳自己生活最有影響力的人,可能就是妳自己。

為什麼呢?

因為決定妳是快樂還是不快樂的人,也是妳自己。

譬如說,如果沒有妳的允許,那麼任何事物都不能讓妳快樂。

一部喜劇片,妳也可能看到一把鼻涕一把眼淚。

同樣的,如果沒有妳的許可,那麼任何事物都不能讓妳悲傷。

所以說,沒有人奪走妳的快樂、妳的喜悅,

奪走的人是妳,因為妳把狂喜建立在別人身上。

我很喜歡一位大師說過的一句話,在這裡分享給大家:

沒有任何事情是真正有意義,它之所以有意義是因為妳賦予它意義

-安東尼‧羅賓
-------------------------------------------------------

感     想~

最近聽到些朋友分享生活的重大挫折,很替她們難過,希望能幫助到她們..
我想老天爺給我很多的人生功課,就是希望我能分享經驗出去,幫助更多人!
或許我沒有預知未來,洞悉過去的神通,但我有真誠幫助人的熱情!

這文說得很好!不管悲傷或是快樂,情緒都是發自我們自己,
所以低落的時候,想想那些比自己匱乏的人,你會發現自己真的幸運太多..
"比較"在激勵自己的時候才顯得最具意義!

去曬太陽感受陽光的溫暖,細看那金黃七彩的絢爛,
想想還有人是生活在黑白的世界,而他們並沒有放棄對生命的熱情.

我們可以隨著心情聽各種的音樂,恣意隨著旋律哼唱,
卻有一些人無法享受到科技進步的改善,世界寂靜無比,
聽損的他們卻還是努力尋求生活的美好...


加油!朋友們!人生起起落落,生命沒有永遠的好或壞....
而所謂的好或壞,是來自我們賦予它的意義!
有高的能力當個有影響力的大人物很好,
不然,其實當個平凡的路人甲乙也沒甚麼不好..
有人在舞台上需要掌聲,台下也要有願意熱情給掌聲的人!
期許我們在自己的人生路上,都能找到自己的位置!

記住!每一個你,不管胖的瘦的,少的老的,都是獨一無二的你!
每個人都有自己來這世上生存的價值!








台長: 荒蕪的夏日
人氣(26,595) | 回應(2)| 推薦 (27)| 收藏 (4)|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的片刻 |
此分類下一篇:母女間的地震笑話
此分類上一篇:式微的朋友義理

(悄悄話)
2013-03-26 09:24:34
(悄悄話)
2013-03-27 11:46:41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