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16 23:29:54| 人氣1,14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L】最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曾經把你壓縮在心底最深處的角落
曾經牢記你的點點滴滴
你愛的東西 近二十年來
我一樣也沒忘記

你的乍然笑靨
像夜底的流星雨
在夢裡閃過的瞬間
是一輩子的甜蜜

還記得”神秘王子”裡
你愛極了塞雷
我卻鍾愛彆扭倔強的夏利
原來冥冥之中
這是早就注定好的角色

大雨傾瀉而來
我卻想持傘探訪你
任雨絲欺凌
心底卻是暖烘烘的乾爽

寂寞是不請自來的老友
我們只好在夜底兩相獨坐
用背影互相問候





----------------------------------------------- -----------



想起羅大佑一定是因為你!

”愛人同志”的專輯因為你太鍾愛,我也變得不敢掉以輕心。

事實上,我最愛他的「戀曲1980」。

想起黑色的長髮一定是因為你!

偏愛直髮、偏愛不染色的烏黑,雖然我缺乏飄逸的靈氣,卻還是勇敢的蓄起長髮。

事實上,我的造型也一直沒改變過。



有感而發的這一夜,我想起好多次我們之間的聚會,談電影、談漫畫、談人性、談生活的點點滴滴。

從國中開始,你從來沒有離開過我的心底。我用回憶網住你,點點滴滴,不曾放棄。



或許人生的路途,我們註定孑然一身的離去,就算留不住任何形體,但我會慶幸,腦海裡還有ㄧ個美好的惦記是來自你。






穿過妳的黑髮的我的手-羅大佑 

穿過妳的黑髮的我的手
穿過妳的心情的我的眼
如此這般的深情若飄逝轉眼成雲煙
搞不懂為什麼滄海會變成桑田

牽著我無助的雙手的妳的手
照亮我灰暗的雙眼的妳的眼
如果我們生存的冰冷的世界依然難改變
至少我還擁有妳化解冰雪的容顏

我再不須要他們說的諾言
我再不相信他們編的謊言
我再不介意人們要的流言
我知道我們不懂甜言蜜語

留不住妳的身影的我的手
留不住妳的背影的我的眼
如此這般的深情若飄逝轉眼成雲煙
搞不懂為什麼滄海會變成桑田

穿過妳的黑髮的我的手

台長: 荒蕪的夏日
人氣(1,14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的白薔薇L |
此分類下一篇:【L】好久不見
此分類上一篇:鄭愁予與L

豬媽
dear小夏:
會不會&quot頭髮&quot不是問題,
&quot內心&quot才是真正的問題,

當想在一起時可以找出一萬個美好理由,
但想離開時,只須一個理由就足夠了,

我是那種叛逆型的,
他越不愛我染髮或短髮我越去做喔!!!
哈~~~骨子裡的叛逆,

不過,羅大佑我也愛,我粉欣賞他的才氣
2007-08-17 10:38:35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