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10 02:02:19| 人氣6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戀人微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戀人保存期限》
縱觀彼此的生活,現實就是那麼的real,而來來去去的人那麼多,你不敢許下承諾,我也不敢輕許永遠。
明天一直都是未知數,難以預見,也永遠都是新時機。
我只期許我的每一個明天,都是你的期限截止日;也同時是另一個新期限的開始。
不知道你能不能懂?

《新感情‧舊回憶》
我想,我是一個寬宏大量的情人。
所以前一個婚姻裡,我的寬容造就了旁人的有機可趁,而我被迫出局。
究竟是怎麼樣的心思,迫使我捨下心底的妒意,容忍舊情人的氣息若有似無地瀰漫在你房裡?
其實,你的過去真不真實,對我來說,已經不重要了。
就算曾經是欺騙,但是在此時此刻,我相信自己感受到的,是你的真心真意。
或許愛情的路途上,總難免會有疲倦的時候吧。
所以你對我偶爾的忽略,我會努力的視而不見,當作不曾發生。
或許愛情來的太過濃郁,輕易地眩惑了你跟我。
當它逐漸淡沒在生活當中,被其他思緒所遮掩,我們因而誤以為它已經消褪。
而我努力從中汲取點點滴滴的甜蜜,試圖牢牢地密封心底,在漫漫人生中可以反覆溫習,假裝愛情不曾稍離。
有的時候,我會胡思亂想。
這樣平凡的我,會不會有朝一日也變成了你的舊回憶?
是不是曾寫給你的隻字片語終究也會被夾雜在那堆舊回憶裡,變成了某年某月某日的一個標記。
而當你下一個情人某日隨手檢視它們之際,會不會也浮現和我此下相同的心境?


【圖片取自楊翠玉畫集】

台長: 荒蕪的夏日
人氣(6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胡亂雜想 |
此分類下一篇:相思無用
此分類上一篇:愛情,到底有沒有永遠?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