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24 22:59:43| 人氣3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笨五木,對不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總是在夜深人靜的時候,收到你的來訊,告訴我:你正在哪裡看著星星,當時心底是憂鬱、還是快樂著。雖然這個「總是」的次數,其實並沒有字面上那麼樣的頻繁。

我以為你只是忙著課業,忙著解決自己的少年愁,所以我把跟你的約見,預定在你會南下來實習的七月,想跟你在夏夜裡一起看星星、聊心事。豈料,生命是這般無常,我從來沒有想過在這個當下,我所熟識的你竟就這樣毫無預警地倉促掠過自己的人生,遣下我來不及珍惜的滿心後悔。

對不起,親愛的小弟。我不是不在乎你,我只是以為永遠都有機會。
尚年輕的我們還有遼闊的未來可以揮灑,忘了生命的時時刻刻其實是沒有人可以掌握的,只有在那個當下,及時把握住的紛紛秒秒,才是永恆。而我跟你的永恆竟然只有那個匆促的下午。

我想,以後再也沒有人會跟我分享星夜的靜謐,再也沒有人會在深夜無助的時候給我打氣了吧?人真的是很荒謬的動物,非得等到失去,在悲泣失聲中才真真切切的覺得痛。

我常常覺得人生中,最可悲的不是窮途潦倒,而是痛失親友。物質的東西都可以失而復得,只有生命的消殞,空氣般地,什麼也捉不住。不具形體,回憶卻沉甸甸地壓在腦海裡,一再提醒你他曾經的真實。

好難過!好難過!就算哭紅了眼睛,我的後悔仍在,除了反覆的說對不起。
親愛的笨小弟,你是不是原諒笨小夏的粗心大意?

台長: 荒蕪的夏日
人氣(3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的片刻 |
此分類下一篇:懷舊
此分類上一篇:孩子=非理性的愛?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