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24 18:24:24| 人氣1,184|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佐櫻】雨中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題目:雨中尋                                 作者:夢中雪(B)                                          

配對:佐櫻                                       

類別:言情短篇(櫻獨白)

               

 

 

 

 

雨天會阻礙你做事。

 

雨天會打擾你的心情。

 

雨天甚至會令你想起你最不想它發生的事情。

 

所以你討厭雨天吧?

 

對,正如你討厭我一樣!

 

 

 

 

 

..... ..... ..... .....  

 

 

從你離開後的那一天起,這裡下了無數場的雨。

 

細微的雨粉,輕輕灑在你的頭髮上,親吻著你的額頭、眼眸、鼻樑,再滑過你的嘴唇,來到你的下巴,即使再依依不捨,卻也要慢慢的離開。若是幸運一點的話,也許就能貪婪的滑落在你的頸項,窺探著你隱約的氣息,感受著你強大的心跳,但終究還是逃不過要離你而去的命運。

 

 

滂沱的大雨,每一滴雨水也像石子一樣的重重打在你身上,令你睜不開眼睛,仿佛每一下都在控訴你的無情,只要你願意用心,你每一寸的皮膚也都能感受到它的激動,縱使雨水打得你很痛,但它卻還是捨不得真正的傷害你。

 

 

它使你冷得發抖,但其實它帶走你的體溫,只因為它依戀你的熱情,最後直到你生病了,它才知道原來它令你不聲負荷。

 

 

看著你那層冷漠的面具,它何嘗不想滴進你的血管,洗滌你充滿仇恨的心靈,奈何它沒能力衝破那層看似不堪一擊,卻又密不透風的障礙,只好一滴一滴的落在你身上,看看你在哪天才能感受到它微弱的呼喚。

 

 

但可惜的是,你永遠也沒有聽到它的細語,即使它已哭得聲嘶力竭,你依然一往如故,可是它還是繼續一次又一次耐心的等待著,因為它最終也期待著你能發現它的思念。

 

 

 

 

 

它的決心,引來了風的注意,風看著它的模樣,於心不隱,所以決定幫助它。

 

 

那天晚上,風雨交加,風使勁地吹著,呼呼聲一下又一下的,每個人也都在訴說今晚的風十分強烈,快要把他吹起來了,但你卻沒有感受到。

 

 

於是,雷也看不過眼了。那天晚上,不只是風雨交加,還閃電行雷,雷聲一聲一聲的響著,人們細說,是誰做了壞事吧,雷公公要來懲罰他了,但你卻沒有聽到。

 

 

對,風和雷也耐不住了。

 

 

當風正想把他捲起,雷正常把他電死的時候,雨阻止他們了,她說:「無論他永遠也無法回應我,我也捨不得傷害他,只因對他,我無悔!」

 

 

 

 

 

 

 

 

 

 

那天。

 

 

雨水下足一天,大風颳足一晚,雷聲響足一夜。

 

 

但是,你還是甚麼也沒有感受到。

 

 

無奈之下,風和雷相繼倒下,只有雨,它還是堅持的下著。

 

 

 

因為它已經離不開你了!

 

 

 

 

 

 

 

 

 

 

我的原動力全來自你,而我的執著也全因為我愛你!

 

 

 

 

《全文完》

 

 

 

 

 

 

 

§後記§

 

話說,真是一篇突發性的,昨天繆思女神突然跑來找小夢談天,嚇得小夢差點來不及寫,幸好最後還記得一點點兒……

這篇有點亂的說,要是你看完不明白在說甚麼,請不要介意小夢的文筆差啊!(鞠躬)

 

 

 

台長: 夢中雪
人氣(1,184)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火影短篇文 (收錄中) |
此分類下一篇:【祭井】波斯菊的誘惑 上
此分類上一篇:【佐櫻】黑白配

沂潾
好成熟的筆法喔  (羨慕)
我喜歡與那樣的專情 那樣的唯一
用這樣的情改來比喻佐櫻真是太貼切了 !!!
哪會文筆差咧~很好看嘎!!

話說之前提起贈文的事,
可能還真得請雪姊等一段時間了ˊˋ
因為幾個禮拜後要期中考 …

不過我不會忘記的 ˊˋb!
2009-04-25 13:36:35
版主回應
不會吧!
我看小沂的比我好呢!!!

對呀,那天繆思女神突然跑跟小夢說”雨跟櫻挺像嘛”
然後小夢就突然茅塞頓開@@
繼而寫了這篇...
謝謝小沂喜歡喔=]

至於贈文嘛...
小沂只要不要忘記就可以了^^
不過我要坐沙發的啊*0*
2009-05-06 18:48:16
沂潾﹏
雪姐‥ 
對不起我還是寫了祭櫻呀 (跪!!
因為從我留言時就開始寫了,
後來才發現雪姐比較喜歡佐櫻 ‥
(↑狠不負責的沒有修改劇情)

因為不願欠太久,又無奈不太有時間打
所以分成上下兩集了 
(可能兩集都不常‥,我會在整理成全一篇的。)

現在上集已經打好了‥
雪姐有空在去看吧,
打的不是很好,見量了ˊˋ
2009-05-10 15:05:28
版主回應
不要緊喔^^
有得看已經很開心了!
謝謝小沂呢=]

剛剛已經看完了上集
完全沒有寫得不好這回事= =”
努力的寫下去喔^^
很期待下章的誕生> <
2009-05-13 17:39:12
很酷呢!咁正抖既一篇!..
睇頭兩段個陣仲以為唔系出自你手嫁添xPP[別打><]
..咳咳;不得不應..蠻 不 錯 呢 !! 加油啊!=]
2009-05-25 22:15:51
版主回應
謝謝喔;)
在你眼中我有這麼差嗎...?
失落中...
2009-11-07 23:50:18
心裡某個地方,這麼亮卻這麼冰涼,每個人都有一段悲傷

黎亂講野.
2010-03-16 21:49:1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