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18 03:32:17| 人氣1,061|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鳴雛】命運與緣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題目:命運與緣份                                       
作者:夢中雪
(細B)                                       
配對:鳴雛
/微佐櫻                                       
類別;鳴人角度的現代抒情文
                                       



命運,使你我相遇;緣份,使你我相識




..... ..... ..... ..... .....

         那天,我又再一次看到櫻為了佐助流淚。於是,我不怕死的
再表白。結果當然是被她婉拒,終告第一百次失敗。平常的我可
是不會過分失落,但這次怎麼也算是第一百次失敗,心裡便浮起
一絲惆悵。

        在街上慢步,經過KTV ,突然心血來潮的想唱歌。走到櫃檯
前,服務生掛起職業微笑問:「先生,有什麼可以幫到你?」

         「麻煩,要一間房間。」深藍色的頭髮,銀白色的眼眸。是
標準的美人。

         「好的,請問先生有多少人?」

         「就我一人。」

         「啊!」她顯然被嚇到了,大概是沒有看過會一個人來唱
KTV的人。

         「就我一個人。」我再重複一次。

         「是的!這邊,請跟我走。」她連忙為我帶路,我一直聽到
她碎碎念自己的失態,真是一個可愛的人。

        進房間後她問我:「先生,要點些喝的嗎?」

        「啤酒吧。」我可是沒有心情選擇喝些什麼。

        「是的,先生,請稍等一會兒。」

        我拿起遙控器,想起一首歌,跟我現在的情況十分相似。點
好歌後,歌曲便慢慢從喇叭中傳出……

「六天 日本 為你 準備
故裝 神秘 讓你 有個驚喜
你竟 難忘他抱著你 北海道雪紛飛
可笑是我仍為你妒忌
你說聖誕 尚有他於沙灘
唱唱聖詩不簡單
最凍那晚 幸有他雙手整晚為你蓋好被單

從來沒我份 犧牲當做例行
我慣了傷心
我不過是個人
都會難堪
不想充當他替身
這情敵太狠
拋開你 但仍能勾起你的興奮
我努力迎合你
只配做犧牲品
引爆藥引
你笑笑說 在最初識他不夠膽幻想 可高攀
偶爾會讚頌他
好得不可以忘記
怎麼會散

為何無論去到那裡
他也掛在你嘴
能否搞清楚
這個眼前人是我
你會動情麼

情人沒我份
苦等這眼前人
賜與我身份
有減卻沒有增
得五十分
怎麼可充當冠軍
這情敵太狠
只想將他擊退
洗清你的心癮
痛極亦捱下去
等你為他超生 與我熱吻
或者 候補 做到 比天 更好
才可 令你 替我上訴」 

         一曲完結,她便送來了啤酒,時間剛剛好。

         一連三天,我都去了唱KTV,每一次也是只唱了這首歌,而
她也是每一次在我唱完歌的時候送來了啤酒。

         巧合?這也實在是太巧合了吧!於是我便開玩笑的問她:「
妳在門外偷聽我唱歌嗎?為何每一次都在我剛唱完歌的時候,你
便進來了?」

         我以為她會否認,沒想到的是,她居然臉紅了說:「我…的
確是…等你唱完…才進來的…」

         我嚇了一跳,再問:「是我唱得好聽嗎?」

         「嗯…是因為…你…很特別…我…看到你…好像很…悲傷…
…冒昧問一句?請問你…是失戀嗎?」突然快速的加了一句「不
想說可以當我沒有問過!」

         「不是,還沒有戀過,又何來失呢……是告白…第一百次失
敗!」她真不是一般的可愛,居然會關心起客人的心情。而我也
不知搞什麼的,沒有想多久便告訴她真相。
        忽然,想認識她的念頭閃過,於是便跟她介紹自己:「我是
旋渦鳴人,你可以叫我鳴人。」

        聽到我的話,她便從發呆的樣子中醒過來道:「好的,我的
名是雛田,姓日向。」

        「日向雛田嗎?我會好好記著的!我可以喊你雛田嗎?」 

        「可以…當然可以…」
        一陣沉默後,她像想到什麼的開口:「你…千萬不要想不開
,她拒絕你絕對不是你不好…」
        聽到她這樣說,我突然衝口問了一句:「那你覺得我好嗎?」

        「啊…好、好、你是個很好的人!」那時,她大概是說來安
慰我的。

        「我想到一個方法,可以減少我的傷心!你說移情別戀好嗎
?忘記她!」

櫻,我不會再等下去了,我相信我是時侯該學著放手了!

        「未嘗不是個好方法。」

        「不如你當我女朋友吧?」我又衝口問了一句,我自己都不
知為何有這樣的決定,只是心血來潮,而且跟她一起的感覺好舒
服。

        「啊!?」眼睛睜大了,嘴巴張開了,她又被我嚇呆了。

        「你有男朋友了嗎?」見她不回答我,我便猜想。

        「沒有。」還是呆掉的樣子,驚嚇不少呢!

        「也是的,哪有人會與剛剛才認識的人交往……」當我還在
自我安慰中 ,卻突然聽到「啪」一聲,她竟然暈倒了,是驚嚇
過度嗎?
        
        在醫院病房,我陪著她,她一直看著窗外,我沒有看到她的
表情,不過我想應該是在害羞吧!病房裡安靜得不像樣,幾乎連
呼吸聲都能聽到。

       「我答應你!」一句沒頭沒尾的句子,從她口中傳出,雖然
是沒頭沒尾,我卻聽得懂。


 
 
       一年後的今天,正在舉行一個籌備了一個月的婚禮。


       你猜猜這是誰的婚禮?


 
 
 
 
 
 
 
        猜對了,正是我和雛田的甜蜜婚禮!

        有很多人參加我們的婚禮,櫻也有來,她還是那麼漂亮,只
是如今站在她身邊的人,是我很久沒有見過的好兄弟──佐助。

        命運就是命運,緣份就是緣份;躲也躲不過,避也避不開!


       《全文完》

       
 
        今天聽到這首歌時──六天,突然有靈感,新鮮出爐的阿^^(呵呵)

台長: 夢中雪
人氣(1,061)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火影短篇文 (收錄中) |
此分類下一篇:【佐櫻】黑白配
此分類上一篇:【佐櫻】橋的盡頭

茵 ♥
聽說我搶到沙發了 …
我要坐,我不環你沙發了ˇ
2008-07-18 10:23:50
版主回應
大大很棒阿,第一呢!!!
不要緊,不要緊...
我再訂幾張沙發,便解決了^^
2008-07-18 13:07:32
夏〃娜 ♡°
鳴人,做的好!
想開囉~^^
這對自己是個好方法>ˇ<
以後要好好待雛田呀@ˇ@

佐助呀~那你什麼時候要跟櫻櫻結婚呢?@ˇ@
2008-07-19 14:28:59
版主回應
鳴人的確很棒阿^^
「佐助什麼時候要跟櫻櫻結婚?」你想知道?
先買個關子,23號再來這裡,我告訴你!
2008-07-21 01:41:16
細細B
篇文章令我有種新鮮feel
得閒再寫d類似既文章,好有趣呀
2008-08-25 21:27:37
版主回應
沒有啦!
這篇本想寫小鳴追不到櫻櫻的獨白…
可是…可是…
就是捨不得他那麼慘!!
所以把小雛許配給他…
要是他敢對不起小雛= =
我馬上給他們離婚!!!
keke^^
謝謝baby來看阿=]
2008-09-13 23:56:1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