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16 09:36:40| 人氣729| 回應5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什麼跟什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我比基尼第一次獻給search了= =


昨天第二場活動
唐志中主持第一場

小LO叫我八點半到
然後彩繪
哇哇哇
今天真的很壯觀
哈哈哈哈哈大家都是比基尼
然後大家身材都超棒
哈哈哈哈哈哈


人還算多
後來啾也來了
等他和小悅彩繪完
然後還有記者幫我們拍照
說會上蘋果日報 = =
然後還錄影之類哇哈哈


進去後剛開始我和小悅都覺得爆無聊

我穿高跟鞋一直站站站
站到我的腳快痛死
然後後來我們去跟唐志中拍照
然後唐志中叫啾和我和小悅坐他們包廂

還是一樣坐著發呆= =
然後偶爾聊個天

後來又是Party Queen比賽
大家一樣都很火辣= =
站到最前面去看
一樣我的腳快痛死

後來我們又回包廂坐一下
然後招集人馬 = =
party girl上去跳舞
感覺已經變成一種習慣
好像姊妹會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只是這是比上次少人
比較沒這麼歡樂

然後又回包廂
玩拍拍拳= =
什麼東西哇哈哈哈哈哈哈
誇張


感覺昨天一整夜都是再虛度時間
都不知道在幹麻
無聊的要死哇哈哈哈哈哈哈
只是比基尼很特別
大家都是辣妹這樣
感覺我昨天只是去執行完成我的任務而已哇哈哈哈

就待在那等待上去跳舞那刻 = =
其他時間都是所謂虛度光陰啊哈哈哈哈哈

不過看其他人都玩的很開心就好


哇哈哈哈我有看見簡訊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後昨天莫名其妙拿了一堆名片
哈哈哈哈就一個記者和一個紋身總編輯
啾說他以前唸書的時候
學校超誇張有很多可以爆料
哈哈哈哈記者還真的拿出來錄音
不過最後還是沒有哇哈

然後還有我一定要說一下
因為裙子沒口袋
我把名片和手機塞在腰
結果我的爛手機竟然掉進去水裡= =
我還看了他幾秒哇哈哈哈哈哈
然後擦一擦= =
以為沒事的結果剛開機反應遲鈍
後來還是好了
算了爛手機命大
我想換掉你!!!!!!!!


說到這個我又要說一下= =
之前魚小姐
上廁所的時候手機掉進去
然後她又撿起來拿去水龍頭沖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真的笑死我了
還用水沖它= =
智商好低哈哈哈哈哈哈哈


感覺話題脫離軌道了
而且也感覺我再寫堆廢話
寫篇流水帳
算了我不知道我在打什麼了

我要說什麼 = =



噢對了
我還要說就是
比基尼一結束我狂找別人去吃早餐
哈哈哈哈哈反正我要大吃特吃就對了
犒賞自己
我好放肆= =
這麼辛苦減肥 雖然好像沒什麼太大的成果
所以我今天早餐吃好多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天啊 平常我也沒吃這麼多
今天算是放鬆的意思嗎= =

然後吃了什麼...
我不敢講哈哈哈哈哈
怕會嚇到大家

可是我吃完還是有做仰臥起坐那些的= =
有點點的愧疚感
好不安
所以又做了一下子運動
然後我快受不了了
我做運動做到快瘋掉了= =
為什麼女人這麼可憐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tell me why!!!!!!!!!!!!

噢對了
明天也就是禮拜一晚上
要跟寶貝小蓁和寶貝阿ㄐ去吃火鍋
早再比基尼幾百年前我們就talk好了哈哈哈哈
比基尼完要去吃大餐
然後慢慢的聊女人心事


還有更多照片在無名 http://www.wretch.cc/album/snoopy0451
快去看!!!!!!!!!!!
pic:寶貝小蓁、寶寶
pic:司迪麥、寶寶
pic:寶寶、小蓁
啾、小悅跟....= =我忘了名字 唐志中的朋友
pic:寶寶、啾
有沒有氣質!!!!!!!!!!!哇哈哈哈哈哈

台長: ★寶什麼小姐
人氣(729) | 回應(5)|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樂趣不能少 |
此分類下一篇:綠綠的哈
此分類上一篇:這麼酷是怎樣

我也要參加ˊˋ(我要
妹ㄟ~別吃太多阿!!
不然坐下來帶一層游泳圈可就不好了= =
2008-03-16 13:22:51
版主回應
我這陣子都吃很少阿
只是= =
3/15過了就放個幾餐嘛= =
2008-03-16 14:03:07
想要變性的老人XD
回這樣快(驚
說的也對可是八豆要顧身材也要顧XD
只是要節制別過度發福!!
這樣以後沒人要怎辦ˊˋ?
其實沒人要也沒關係!!
等哥中樂透頭獎去變性後
我們在一起去當尼姑吧=O=
2008-03-16 15:07:43
小囿〈一ㄡˋ〉
在aio看到妳ㄉ足跡
今天就加妳即時ㄉ
我叫小囿。
減肥ㄉ話
三餐正常適量、少量就好了
再配合運動
其實不必刻意不吃東西
然後大吃特吃ㄉ
正常就好ㄌ唷!
妳穿比基尼很漂亮又性感
小美女一個唷!
2008-03-16 20:46:12
劉小妹
哈哈哈哈哈哈
還拿去水龍頭沖=))
靠腰笑死我了=))=))
2008-03-19 23:05:02
突然想到
妹ㄟ
之前你要我買的那隻手機屍體還在我家耶= =
你要不要阿= =?
拿續修理應該還能通話= =|||
等哥(變性後就要叫姐姐了喔ˊˋ)把哪台破喜美賣掉換新車後
我再幫修理你覺得如何= =|||
因為有SNOOPY的手機不多=.=
2008-03-20 13:43:0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