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14 14:54:16| 人氣41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麼酷是怎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哇哈哈早上又跟林婉真再即時通白痴對話
沒關係我習慣了哈哈哈哈
快笑死我了
幹你講話還是一樣北爛啊哈哈哈
然後又聊到妳的地板動作真是讓人回味
哈哈哈哈哈哈哈
當時我怎麼沒有大笑妳
跌下來的那瞬間真的很棒哇哈哈
然後重點是一大清早就這麼智障
我怕我智商會變的跟你一樣低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死女人真的很白痴
狀態還學我打星星
本來打☆☆☆☆☆
然後跟我說 ”我也有哈哈哈”
我說我是填滿的
很白痴欸又去改了★★★★★
哈看你智商有沒有低
連這個都可以玩
哈哈哈哈哈哈哈
又要去高雄約會了
哇哈哈哈
難怪妳會這麼早起
哈哈哈哈哈哈
突然覺得好久沒看見周董了
下次再跟你一起去
我要去巴沙巴沙巴沙哈哈哈字怎麼打

哈哈哈哈然後聊完早上去富邦金控保險面試
其實沒抱很大的期望
我都在人力銀行亂遞履歷表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就想說去去就好 完成我的任務
然後他們說要穿正式點= =
我媽借我套裝

你媽勒我穿起來好笑到爆炸
我自己看著鏡子拼命狂笑
我娘應該覺得我是神經病吧
後來不想穿那外套因為太蠢了
還墊肩噢噢噢噢噢我的媽啊

然後沒穿外套就出門
重點是外面風超大下完雨沒多久= =
然後我娘說你一定會冷
我一直嘴硬說不會勒
我媽騎車騎很快
不知道在趕什麼的
我還穿裙子欸拜託
裙子一直往上跑
我還死命的要拉著
然後風很大機車又搖搖晃晃的
我整個覺得我春光快外洩了 = =
好險我還有我的雙手拼命拉住哇哈哈

進去面試後寫一堆資料
我一直不知道該怎麼寫
而且字還亂七八糟遭七八亂
然後就問問問還叫我兩分鐘自我介紹
媽阿我娘在旁邊我好尷尬
因為他一定覺得我很假哇哈哈哈哈哈哈

然後剛開始寫的時候只有我和我娘在那
要寫自我描述
然後我親愛的老媽叫我寫說
我在家中排行老大 我最大= =
哇哈哈哈哈哈什麼東西啊笑死我

後來~~~~~~~~~
襄理來面試
幾乎都麻我媽再跟他聊天= =
我一個人很無奈的在那試打文章
然後要排版
然後我忘記怎麼弄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之後就錄取了
什麼東西
嚇到我了
你們真是好人~~~~~~~~~~~

然後後來經理出現
還是我娘再跟他聊
我在旁邊插不上話 很可憐超無奈啊
然後經理說他是陳喬恩的爸爸
哇又嚇到我一次了= =

我媽還冒出一句很蠢的話
他說 親生女兒嗎 我很喜歡他耶
幹好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快笑死了
明明就沒特別喜歡
祇是看過王子變青蛙這樣而已

然後好棒
我以後終於有事情可以做了= =
雖然跟在家沒兩樣
還是跟電腦對看
摁哇哈哈我是助理
以後要幫經理打公文
好酷的感覺=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襄理說我打字很快
謝謝謝謝謝
不枉費我多年來練的成果
我可以一整天都待在電腦前哈哈哈
也不知道在幹麻
哈哈哈哈哈

經理說陳喬恩也是那的員工
哈哈哈什麼東西啊
今天真是好酷的一天

然後我真的覺得我媽很白痴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後晚上我想去應徵咖啡廳
晚班的
這樣生活多充實
雖然感覺很像很累的樣子= =
但我要加油了
不要再愛睡覺了哈哈哈哈哈
認真的女人最美麗
哇哈哈哈那我有沒有美麗
幹好噁哈哈哈阿哈

劉寶寶
再睡覺我就..我就打爆你的頭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後明天就是禮拜六了
哀是比基尼= =
我想死哈哈哈哈哈哈哈
從上個月實施的減肥計畫
好像沒什麼效果
哇哈哈哈哈哈我太愛吃了
為什麼要這樣~~~~~~~~~~
好難拒絕美食的誘惑哇哈哈
算了= =
可是我有做仰臥起坐和伏地挺身耶
雖然伏地挺身正常版我一下都做不到= =
但我跪著做今天起床手還是一樣酸酸酸痛痛痛
很有用的意思嗎

然後最近一直在AIO PO SEARCH的廣告
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是稱職小秘書= =
好白痴哈哈哈哈
有人想去嗎哇哈哈
快來跟我說
明天應該很多人
Sei說想破一千人
哇哈哈哈哈哈哈真的破了要好好慶祝

其實我剛剛有想到我要打什麼
可是我又忘記了 = =
我終於懂了那種痛苦哈哈哈哈哈哈
我要打什麼!!!!!!!!!!!!!!!!!!!!!!!!!!!!!!!!!!!!!!!!!
= =

想到再說

台長: ★寶什麼小姐
人氣(41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樂趣不能少 |
此分類下一篇:什麼跟什麼
此分類上一篇:又是情人節

小囿
我今天才加妳即時ㄉ
恭喜妳找到工作ㄌ~
要好好的努力表現
那應該是妳第一份工作吧
加油~
2008-03-16 19:54:1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