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8-12 17:36:12| 人氣592| 回應1 | 下一篇

初談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歡迎您來到這個位於都市中心卻鮮少有人能查覺的酒吧,請隨意選擇一方入坐,我將會為您準備上今天最適合您的特調酒品。
  這裡沒有血腥瑪莉也沒有約翰走路,有的只是各個迷失的有緣人,您們可以在此吐露心聲、尋找友伴,或者就只是純粹地待在這裡品嘗今日第一杯專屬於當下心境的酒類小品。
  不,不用急著宣告什麼,只要安靜地待著,放鬆您的心情與之沉浮,您會明白專屬自我所要的就竟為何。
  問我是誰嗎?客人,您真有趣。
  我只是個酒保,一個純粹單純的酒保,能聽取您的悲傷使您放鬆的酒保,總是在您踏足此處時為您奉上您最渴望訴出的心境的酒保--您會懂得,我懂您比懂自己來得多,所以您能信我、我終將愛您。
  來,落坐吧!您今天稍嫌沮喪的心境我會將之洗滌後重新上色,將您最為美麗的一面再次高舉於您眼前--




  專門丟一些隨筆隨記,發文時間不定,脫稿可能大盛!
  當然,希望某位楓小姐千萬別在上頭催稿,也請楓小姐將您的紙棒筒收起來,不要往我頭上打……
  主要大概就是腦殘延伸物了,歡迎大家觀賞,但請不要丟雞蛋(任何食物都不行!)

留言請別帶髒字,否則一律刪除略過、列為拒絕往來戶(燦笑)

  總而言之、言而總之,和青楓的合文應該真的會慢一點,以前寫的加現在寫的雜七雜八的東西大概會丟不少吧XD

  懇請愛用。

台長: 都玄
人氣(59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以影為言 |
此分類下一篇:寫手無限進化論......

青楓夜子
嗯 我來了(這什麼開頭)
現在除了異教徒基本上我是不會催你搞啦
至於紙棒筒嘛...讓我考慮考慮再決定要不要收起來(燦笑)

回到重點
趕快把你那些雜七雜八的短文丟上來吧 就算它們沒有看見盡頭的可能我也會很快樂地把它們吃完(笑)
2010-08-16 22:12:53
版主回應
拜託把紙棒筒收起來吧(淚)
我盡量就是了,重點是我很難碰電腦啊!
2010-08-17 16:42:1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