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12 13:49:41|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情人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真是搞不懂 每年的情人節 一定要搞這麼盛大嗎??


不是我愛說 過了17年一模一樣的情人節 我想 神都會過膩吧


想到就覺得很不爽  每一年  總是有人問我說  情人節怎麼過阿


通常  我都會回4個字  關你屁事  真是的  問一些有的沒的幹麻


唉  想想  也是有人常問  幹麻不交女朋友  廢話一堆


說時在的   經過某些事情之後呢  


舊時在有點懶的去動這些  你們口中所謂的情愛


我常想  有時寧可一個人  靜靜的  抽著菸  


也懶的去管那麼多  或許是懶吧  但是  有誰知道


離去年情人節  又過了一年   真的很殺小  


最近常講   真的很殺小  就很度爛  


唉  情人節  我還跟我的七星還有寶馬一起過吧

台長: [★]° 豆 〞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