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8-15 23:10:40| 人氣2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日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韓國拿回來的雪茄,不過我只分到三根!!



以前總覺得日子好無聊
現在卻好想回到無聊的日子,安逸舒適的生活,有點錢供我花用
不用太多的麻煩不用上班整天,只要是放假我都可以放




或許這樣就很夠用了,日復一日的日子,麻木的生活中
尋找新的挑戰?只是機掰一點的客人罷了
幹嘛欺騙自己....
老是有人說:其實當兵前的女朋友都是屁
我真想回他說:其實你只是懶叫養又不想花錢,你缺的不是女友是炮友
別騙我了。



少在那邊,別蠢了相信我世界上沒有真愛
只要有錢沒有買不到的東西



真愛也是花錢買來的,炮友這種東西還是要花錢買保險套
花多花少而已

台長: [★]° 豆 〞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很難用文字敘述 |
此分類下一篇:hope
此分類上一篇:目標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