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03 14:40:34| 人氣473|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番外篇】愛情本能〃專屬天使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小小的手掌 大大的力量 
        我一定也會像妳一樣飛翔……


  我,是一個不怎麼有名的高中生,雖然我偶爾會在段考時考個全校第一,但說真的,我很我行我素,想幾點起床就幾點起床。

  所以,我的操行成績差爆了。

  
  高二開學的某一天,我遇見了她。


  「你好,我、我是轉學生……請問……可以請你帶我去學校嗎?」

  她拿著地圖,說是迷路了。唉,怎麼會有人連去學校也會迷路啊?她還淚光閃閃地說她六點就出門了,但現在都已經八點了欸?

  我看了看手錶,她好有趣。

  「走吧!」

  真可愛,是個路痴。

  我帶著她走,沿路還順便附上解說。什麼學校附近好吃的店家、有趣的店、熱門的商品……等,之類的東西都有告訴她。

  我人真好。

  「過了這條馬路,再走個三到五分鐘就到了。」我看著身後的她,笑笑。

  她點點頭,好像很認真的在記路。真好玩的一個學妹。

  綠燈。

  我先跨出了第一步,而她在身後緩慢跟上。

  叭……叭……叭叭……!

  我背脊發冷,一個轉身,「小心!」抓住了她的手往我這拉。幸好,我可不想揹上殺人罪。再說見死不救也不是我的作風。

  她的手很小很細很溫暖,如果要說我是為了保護她而緊握她,倒不如說是我捨不得放開她的手。

  但,我只是一個帶路者;只是一個救命恩人;只是一個學長,我不是那個該緊握她小手的人。

  所以,「到了。」我放開了她的手。

  她說她是一年九班,嗯,我記住了。

  「嗯嗯,妳笑起來很可愛,掰掰~」說完,我轉身。


  ---


  後來我才知道,她一轉學過來,就是我們學校的寶。什麼唱歌跳舞的樣樣都行,不過好像功課差了點就是。

  我注意到她,因為她很可愛。


  一年前,我再度遇見了她,那個可愛的路痴。幸好,我有撐傘,不然她淋雨去還球,一定會感冒。

  也是在那一天,我了解了自己的心意。

  原來,我一直都很在乎她。


  ---


  今天,是她滿十八歲的生日。

  我和她的朋友們,現在正在KTV歡呼、大唱著。她也正在演唱「非你莫屬」,當然是唱給我聽的。

  我笑笑,看著她,她也看著我。

  自從畢業後,我就很少聽她唱歌了。她的歌聲還是一樣好聽。

  
  愛我,非妳莫屬,我只願守護,由妳給我的幸福……


  也許,這首歌很適合我們兩個的相處模式。

  她的眼神中,一直都是溫暖,不管對誰都一樣。不過我想,對我一定比別人更多一點,一定。

  我們倆的目光持續了三分多鐘,她給我的光芒曬得我好刺眼。

  終於,歌曲結束。一陣歡呼和鼓掌聲竄起。

  「言奕勳學長,我們也想聽你唱歌!」一群學弟妹要拉我上台。搞笑,我的歌聲還沒開竅欸!

  我看著她,一個尷尬的笑。

  她走向我,靦腆的笑,道:「今天是我的生日,你可以唱一首給我聽嗎?」說得很有道理。

  交往的這一年來,我還真的沒有唱歌給她聽過。

  搔搔頭,我拿起點歌本,好吧,我豁出去了!

  「那就來一首『園遊會』吧!」這首是周杰倫的歌,唱唱看好了。

  拿起麥克風,又是一陣歡呼。拜託……我都還沒開口欸……等我唱了第一句後,你們一定叫不出來。

  幸好這首歌我平常就有在唱,應該不會太難聽才是。


  薄荷色草地芬芳像風沒有形狀,我卻能夠牢記妳的氣質跟臉龐。冷空氣跟琉璃在傍晚有很透明感,像我的喜歡被妳看穿……


  「我頂著大太陽~只想為妳撐傘~妳靠在我肩膀~深呼吸怕遺忘……」恩恩,沒想到我唱得還滿順的耶?

  當我唱完最後一句,台下又是拍手又是歡呼的,真好,學弟妹都玩的很開心。


  「雖然不是很好聽,但也沒難聽到哪去,言學長你太強了!」一個學弟很咍的說,也不知道是哪裡讓他咍。

  像他這樣講我就咍不起來。

  「我先去廁所喔。」朝晴示意大家先玩自己的,自己走了出去。



                     未完待續--

                  檸檬裘

台長: 艾瑞兒
人氣(473)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愛情本能+番外|完 |
此分類下一篇:【番外篇】愛情本能〃專屬天使2(End)
此分類上一篇:【短篇】愛情本能Part4(完)

∥︴紫戀橙甜≠琉璃
呃……
我看到了一個東西=ˇ=



薄荷色草地芬芳像風沒有形狀,我卻能夠牢記妳的氣質跟臉龐。冷空氣跟琉璃在傍晚有很透明感,像我的喜歡被妳看穿……

呵呵
冷空氣跟琉璃=ˇ=
跟我耶XD(發瘋中)
2007-08-03 21:11:44
版主回應
琉璃勒= =。
2007-08-06 22:07:02
情色作家 - 單戀花
呵呵,中間那段怎麼消失了?

愛情故事呢?
2007-08-05 03:23:22
版主回應
阿哈哈哈,我還沒寫完呢(笑)。
2007-08-06 19:09:4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