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15 21:26:25| 人氣4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短篇】愛情本能Part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她叫樓朝晴,而那位「救命恩人」,正是她暗戀一年之久的學長──言奕勳。她有個好歌喉,跳舞也不賴,剛轉進這所高中就被挖掘到,因此常常代表學校參加一些歌唱比賽、跳舞選拔……此類的活動,她人緣很好,桃花也不錯,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成績差了點。

  而他,想讀書時成績就全校第一,不想讀就擺爛,還常常遲到,所以八點半在路上遇到正要去學校的他還算正常,唯一值得開心的就是他對很多事都抱有「責任感」。
  

  ---


  一天,在籃球場。

  體育課,打籃球,但偏偏天不作美,下了大雨,幸好籃球已經玩夠了才開始落大雨,不然還真掃興。

  「樓朝晴!今天妳是值日生,請去還球吧!」體育股長對著在樹下躲雨的朝晴叫道。

  「我?喔!好──」不過很剛好,那個平常有事沒事就帶著雨傘的死黨今天沒來,要還球?呵呵,很抱歉,到器具室沒有可以躲雨的地方。

  她拿著一籃籃球,淋著雨,從籃球場慢慢走向器材室。

  「哈啾!噢,我剛剛明明有躲雨……」這個小傻蛋,在樹下是能躲什麼雨?

  走著走著,突然沒有雨滴了,她好開心,卻發現前面依然在下雨,而頭頂彷彿有點黯沉……?難不成是她那個怪怪麻吉來啦?她往左邊一瞧……

  「哇啊!」她的雙手鬆開,整籃籃球「砰」的一聲擊在地上。

  「幹嘛?啊妳是看到鬼噢?」言奕勳問道。

  「不、不、不是啦……只是突然嚇到……」雖然表面支支吾吾,但她心裡好開心,暗戀的人竟然替她撐傘耶!

  言奕勳將雨傘遞給朝晴,再把那籃籃球抱起。

  「謝謝。」她覺得頭暈暈的,可是沒有說。能和暗戀的人一起撐傘聊天,多快樂?再說,他也沒發現。

  「不會。我剛剛去合作社買筆,想說下雨,就帶把傘出來。結果就遇到一個一年前的路痴正在淋雨。」什麼話啊?什麼「一年前的路痴」?聽在朝晴耳裡,真是哭笑不得。

  「呵呵,我還記得那天我到校之後,你不是提醒我有死角嗎?結果我還是撞到了。」哈哈哈,好笨的女孩!這話聽在言奕勳耳裡,覺得她好笨拙,但是……好可愛。

  「好笨。」好簡潔的形容詞,可是好貼切。

  他還是沒有察覺到她的不對勁,她剛剛淋雨耶?

  「是啊──呵呵……哈、哈啾!」又打噴嚏了……在喜歡的人面前……

  「妳不要緊吧?妳剛剛淋雨淋了多久?」這個呆瓜終於發現了。

  「沒、沒事。我OK。」忘了說,這名叫樓朝晴的女孩很愛逞強。

  「真的嗎?」不知怎麼,他開始緊張。

  「嗯……」其實是騙人的。

  「那就好。」白痴。

  「學長,那個……我……」這女的不要命了,竟然在這時候想要告白?

  「妳怎樣?」這白痴也真的很白痴。

  「我……」她話還沒說出口,就隨即倒了下去。緊握著言奕勳雨傘的手,也瞬間鬆開……


未完待續──

                 檸檬裘

台長: 艾瑞兒
人氣(4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愛情本能+番外|完 |
此分類下一篇:【短篇】愛情本能Part3
此分類上一篇:《短篇》愛情本能Part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