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1-03 12:38:57| 人氣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學著面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微笑寶貝:

看完醫生之後,回到公司看到你寫的東西,覺得好沈重,試圖想寫些東西給你,寫了又刪寫了又刪,最後,我還是放棄了,想告訴你的是,別把自己關在那樣的傷痛那麼久,這個世界很多東西我們是無法掌握。

有人說,能夠”當”一個人是很好的事,因為我們有自由的意識跟行動,可有時候,我也覺得當人很苦,其實,我們的這一生該是如何如何,天上的神早已安排好,我們只是靠著他們給我們的指示去走,然後一路上不停的去try去學,一直到死。我記得你告訴我,人的出生就是要來學習成長,然後等到你學到東西以後,面對的就是死亡,接著你又開始投胎重生為嬰兒,又到這樣的世界中重覆你之前的人生,我曾說這樣的人生好沒有意義。所以親愛的,或許他們的離去對他們來說是一種解脫,他們可以提前到天堂去過他們想要的日子。

也許你又會說,那被他們所拋棄的人,卻只有永無止盡的傷痛,這不太公平,或許這就是神賦予給我們的考驗吧!註定我們要去承受這一切。

不要壓抑你自己,他的離去並不是你的錯或是他的錯,雖然傷口難以癒合,但是請試著對它好一點,給它一點適當的照顧好嗎?我相信你有一天一定能夠抬起頭勇敢面對的。

小點心


台長: 微笑寶貝與小點心
人氣(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