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13 01:52:05| 人氣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where's the ke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概我也是在尋找著鑰匙,打開我的心;也尋找著一把鑰匙,打開未來。登入原本不是為了換底圖,但pchome提醒著我必須要更新。鑰匙,很符合現在的我們。

從小事聊到大事,從淺聊到深,每一次都覺得時間不夠,然而每次留著時間想好好討論什麼時,又覺得時間就這麼安靜消失最好。

不想裝有力量。今天晚上我強悍的說出不想勉強人的話,什麼都不需要,因為期待答案的事情都還只是附屬品。

有你真的很好,睡前喝著溫熱的酒,我祈禱著我們都能握住一把正確的鑰匙,握住自己的心。



微笑寶貝

台長: 微笑寶貝與小點心
人氣(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