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1-02 13:28:38|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親愛的:


看完醫生回來的路上,接到電話。妹和她的同學們,吞吞吐吐的說不出要我幫忙的話。原來是,同學之一的女孩曾喜歡的人過世了,就在,20世紀與21世紀交接混沌的時刻。
這心情,我以為早已忘記;卻在他們問起,該如何安慰、如何幫忙的時候,發現自己的傷口還沒結痂,我只是假裝視而不見。
好心疼!心疼這個年紀的女孩....這麼小就要學著生離死別,在根本還沒來得及瞭解生活的時候,就要接受這麼困難的事;接下來,我害怕她會把所有人推開、拒絕接受他離開的事實、活在回憶裡不肯想起現實生活....我擔心,因為我也曾這樣過。這些"往事"好清晰好清晰,清晰的讓我以為這一切還不是過去。
我一件一件的叮嚀,告訴她們要如何照顧他。掛了電話,在Fish身邊,我哭了。我要怎麼跟她們說,這傷,是永遠也不會過去的。它會永遠在一個人的時候,清晰的浮起痛楚的感覺;所有回憶,也會在將睡未睡的時候,在腦海裡一幕幕重新演出?

天氣那麼好,為什麼世界有那麼多不美好?




Loves,微笑寶貝

台長: 微笑寶貝與小點心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