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9-11 13:50:01| 人氣1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insecurit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是我由中一穿到中五的校服,老實說,我對校服不太反感,也沒有好感。第一,它們實在不能讓人穿得舒服點,永遠都把身體束縛著似的,令人透不過氣來﹔第二,穿裙子小腿暴露於外,我那兩條腿最不爭氣的地方莫過於小腿,那實在,讓我尷尬了好多年。

因為要找排戲的道具,多年被遺忘的水手服重現人間,穿著它,真難以自控要叫一聲「啊~」。真是有點負荷不了。它教我憶起當年既天真又不知天高地厚的我,我的學校,我的朋友,我的少年期就這樣過去了。這麼快,已經過了不知多少年,這個還沒有弄懂自己是誰的人仍然活著。

沒有弄懂自己是誰是近年的事,少年的亞珍,卻懂得很。

今早收到瑪吉斯的message,實在被觸動了。觸動我的不是其內容,卻是瑪吉斯,海軍…太多了,我的好朋友實在太多太好了,太幸福太幸福,要怎樣說呢。

昨天我在巴士上想,了解亞珍的人實在不是太多,可是舊朋友卻個個都懂我,跟他們一起真的很快樂,又自然又舒服又不用刻意說些什麼。可是我們的現實生活距離都遠了,要經常走在一起實在不易,事實上大家都有各自的生活了,我怎能只懂光想著跟他們一起走? 人要成長就要獨立,不過這一個過程的確是寂寞和艱苦的。

坦白一點,我在大學裡過得不太快樂,合得來的人實在不多,對於這一點,我發現過了一年我始終未能真正適應。真是糟糕。

Insecurity是我近日聽得最多的名詞,我想用insecure來形容我的心情,最理想不過。

看著那套水手服,很溫暖。

我能否,把那份溫暖,從昨天帶到這一刻?


09092002

後記:早陣子電腦壞了,拍了用來登新聞的真校服照不能上場,因為電線還沒有接好,太可惜,唯有把它畫出來。另,這幾天想實在的,也不是身邊就這樣沒有了人,還有的,其實也不少,感覺大概是不太相同,可是,也是難得的友誼,例如大N,呵。

台長: n
人氣(1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