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8-31 02:14:32| 人氣19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音樂選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近來都是﹕

。讓我想一想
。情歌
。嫉妒
。孩子
。越洋電話
。還是會寂寞
。溫室花朵
。慢歌3
。告訴我
。我親愛的偏執狂
。太聰明
。小步舞曲
。1234567
。隨便說說
。躺在你的衣櫃
。吉他手
。就算全世界與我為敵
。小塵埃
。不應該


至於昨天的﹕

rynichi sakamoto 的bttb
belle & Sebastian
astrud gilberto
蔡琴
pixel toy
chet baker
the cardigans
雷光夏
louis Armstrong
lisa germano
陳珊妮
人山人海
有耳非聞
amk
Mojave 3
my little airport
the cranberries
阿牛
范曉萱
edson
pulp
the pancakes
mazzy stars
hope Sandoval
frente
stina nordenstam
黃耀明
余力機構
Suzanne vega


都暫時被劃上了句號。

台長: n
人氣(19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