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0-01 22:10:09| 人氣1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分手.生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8/9 我想我的眼淚是音樂造的,每次聽到音樂,眼淚都蠢蠢欲動。

18/9 她唱起歌來了。她的聲音很甜,跟cd裡的一模一樣,對於這樣完全正貨的xx,我實在佩服得五體投地。(註: 什麼是xx? 自己都不知道,當時是這樣寫的。)

18/9 我想,為喜歡的人搬一張椅子也是很快樂的事情。愛情實在令人難以想像。歌迷與歌手之間,到底有沒有愛情?可以有愛情嗎?如果那不是愛情,又是什麼?

18/9每當閒下來,要稍作等待的時候,她經常都把那份簿簿的歌詞放在頭上,就像是鄰家女孩一樣,蠻可愛的。

21/9 近來都寫了一些小手記,可是實在抽不到時間把它們登上新聞台。時間一久,有些文字就被遺忘了放到那裡,就好像自己的一小部份記憶,逐小逐小的遺失了。也好像,一片一片的自己像落葉般隨著秋天的來臨而消失。

21/9 明天就去剪頭髮。為此深感興奮,剪頭髮這回事對於我來說從來就是刺激的事情。坦白說,我真的很想留一把很長很長的直髮,然後把它電曲,又再把它負直。這樣子我覺得好好玩,而且我真的想証實一下,留一把長髮,會不會比較女性化,有女人味。

可是,讓別人剪覺得會適合自己的髮型,那又是另一種體驗。實際具體的看到別人眼中的自己,那是一件很有趣的事。而且剪髮於名店又不用花自己一文錢,那絕對值得一試啊。

21/9 Q1 邊個可以話比我地聽我地約左既人到底會唔會黎架呢
Q2 我地點樣知道我地應唔應該等落去

天使.魔鬼出場了。

22/9 今天,evil走了。心裡有點空。期待12月的來臨。或許我們真的不會在街頭賣唱。background music: 不應該 <<分不到的手.初版>>

22/9 我跟他終於有一段戲了。總算給dee一個交代。是嗎? 雖然沒有對白,但總算是一段對手戲。background music: 躺在你的衣櫃 (註: 後來因為那段戲不太work,被刪了,我倆還是有戲的,就是於劇中最尾的一首歌中被paired up,歌詞、動作、眼神,還有我不能自控的笑,就是我們的對白。)

23/9 走完了一次run down,好緊張。
23/9 第一次跟你們一起坐著等著落紅幕,心情…,大概我是喜歡出場前那份緊張的心情的。護士姐姐: 「早知我坐中間啦!」那個彈二胡和鋼琴的人,在玩輕鬆的爵士音樂,很酷很酷。綺貞就坐在離我只有五張椅子距離的椅上。她看來很累,不過…。(笑) 護士姐姐還在發嚕穌。

負責舞台的人(A)抬頭往上看,B人往上看,CDEFG人都往上看。我跟著往上看,那些牆好像是拍外國警片的場景。再看身邊的人,都把頭抬起,找那不知道是什麼的什麼。

11pm 我們走到大門前散會。樓與樓的橋上有巴士走過,舉頭發現一輪明月。那大概是綺貞的男朋友,感覺不錯。假如他那頭髮上不是灰色的highlight而是真白髮會更好。因為生白髮的男人都很有吸引力。

我感覺,身邊都是甜甜的味道。有男有女,有男有男,有在發展的,有在蘊釀的。沒有情人的我,所需求的安全感來自家。對於要找情人的念頭,還沒有認真考慮,我想,不會是太近的事情。

站在台上就興奮了。原來,興奮與緊張的比重是2:1。這是我意料之外的。

他用手亂掃我的頭髮作為跟我打招呼的動作。

他提醒我不要踩狗z﹔不要寒背﹔要吃胖一點。

至於他,我不肯定他是不是在看著我的眼睛。

反正,在四周跳著探戈的美麗眼睛多的是。

我想爸和小妹。小金明天又走了。相機(dc)壞壞地。


photo: on x 2說﹕「很美呀很美呀」就按著我的食指拍了@葵青劇院後台

台長: n
人氣(1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