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28 05:40:25| 人氣1,317| 回應8 | 上一篇

心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出國的前一夜,看了許久未曾更新的新聞台。

在訪客名單中,意外發現了妳的足跡。

我想,是妳刻意留下的吧。

是為更徹底的宣示,妳對他的愛,是如此的完全投入

仰或藉機讓我看清,我們日後的生命,將不再有交集

 

我不願多想,因為未來,端看上帝的安排及決定。

 

 

 

剛開始

每閱讀過妳的一篇文章,我的心就更沉落及撕裂。

我所感受到的,是從未有過,無比的忿怒及委屈。

畫面停留在,在那段時間,妳曾對我說出的,每段美好字語。

『騙子、謊言、表裏不一、貪心自私…. 』這些不該在妳身上出現的詞句,現竟都烙在,妳在我心底的身影。

第一次發現,妳是如此醜惡,讓人做嘔。

也第一次發現,妳的家人,竟有著如此不道德的目的。

好卑劣的人心,好粗糙的手法。

 

我的淚,嗆在眼眶,沒有落下。

因為,妳的欺騙及虛偽,已全然踐踏,我曾對妳的真實感情。

 

 

 

 

 

試著用我僅存的理性,再閱讀一次。

突然發現,我真的,好痛!

痛的不是我自己被輕忽的感情,而是心疼妳再次在感情路上的摔跌!

我能理解,妳只是在為妳現在的愛情盡責。

我能理解,妳所面臨的兩難,及必須做的取捨。

 

假使,當初的我,能好好保守珍惜,妳不會再陷入,這樣的難堪困境。

假使,當初的我,能細心呵護疼愛,或許我們將擁有,幸福美滿家庭。

錯在我,不在妳……….

 

好心疼的感覺,

就像在MSN上的那次越洋對話、就像在咖啡廳裏的那次分離

我哭到,完全不能自己…….

 

 

 

妳曾說過,愛一個人要完全。

是的。

但人需要的是完整,並非完美。

 

妳曾說過,愛一個人,是可以捨棄生命。

是的。

但在做出決定時,對方是否真能感受?

 

妳曾說過,要珍惜當下,不是空談妄想。

是的。

但妳的真心珍惜,是否也得同等回應?

 

這些,都是妳曾告訴我的,

也是,妳離開我的原因。

 

 

 

成就一段幸福,不見得簡單。

摧毀一段幸福,卻只需一句簡單話語。

 

知道並站對了自己的身份位置,才能享受愛情的喜悅。

因為強求的果實,不甜。

愛情,不是為難了別人,又為難了自己。

 

 

 

這段時間,我學會了,順服上帝的話語。

一切的試鍊,只為成就,更完善的人格及能力。

許多想法及作為,當能跳脫出既定的框架,妳會得的更多,也看得更透。

自我的主觀,有時只是自己逼自己的情緒。

而越陷在情緒,只是更做出,錯誤的判斷及決定。

 

妳曾說,沒有什麼難的,也無謂不堪,只是心態問題。

是的。

幸福及辛苦,也僅是一念之間而已。

 

 

親愛的,聰穎如妳,

應該知道,怎樣的伴侶,是能完整妳的生命。

親愛的,感性如妳,

應該知道,怎樣的伴侶,是能活耀妳的心靈。

親愛的,細心如妳,

應該知道,怎樣的伴侶,是能相知相守、不離不棄。

親愛的,無懼如妳,

應該知道,怎樣的伴侶,是值得妳堅守愛情。

 

 

我想,我依然會為妳,每日禱告。這已是我的習慣。

讓上帝開啟妳的眼,讓妳看得清晰透澈。

讓上帝開啟妳的心,不被暫時假像蒙蔽。

讓上帝開啟妳的靈,讓妳順服,並尋得真心。

 

親愛的,請妳相信,妳值得被愛與珍惜,而不是被敷衍及委屈。

 

 

願上帝快快聽到,我小小的心願,

能拭去妳未流盡的淚,及安撫妳不安惶恐的心。

就算,只有片刻。

 

 

 

親愛的,加油!

人生的窘境不少,困境有時亦讓人低潮。

但千萬別失去夢想,要讓自己站在對的位置,努力對的方向,

妳會發現,生命的樂趣與形式,絕不是那般單調!

 

BTW,如果妳要問,如何知道是對的位置及方向?

我不知道,通常這種高難度的問題,我都用禱告,交給上帝處理!

 

 

 

對妳關心及愛的人,永遠願意讓妳依靠,也永遠是妳的退路!

台長: J.
人氣(1,317) | 回應(8)|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N.
謝謝你的文章
知道你知道了
心裡似乎也放下大石

由衷希望你自由的飛
我早已遍體麟傷
給不起當初完美的愛情...

只是
無論你信不信
我並沒有騙過你

分手後的最初半年
我和他在一起卻心在你那裡
這也曾了日後他與我爭吵的主要原因之一

也是因為他憤怒我對你的思念第一次談分手時
母親才告知我事實的真相....

只可惜 知道真相以後
我心裡真的努力試了好多回
卻回不到你身邊....

當時 是的
我也曾默默地恨你
耽誤了我最美最重要的四年
才使我老到對這份感情如滄海中浮木般的緊抓
投入得那麼快那麼多...

當時
也曾失控地怒罵你進步得那麼慢
就是那麼地渴望你能給我不滅頂的浮板
但一切
也許是我想得太簡單...

無妨了
一個騙局大過一個
我的心早已經彈指可碎

但我仍深愛著他
無怨無悔


我只希望你知道
我也並不如射手那麼般快抽離

現在對他如此
當初對你也是
遍體麟傷仍死心眼...


總之 或許
你在知道真相之後
我們才終於能當真正的朋友吧

但或許
也不是那麼重要了...

最重要的是
祝福你
也謝謝你這一年多的等候

放手飛翔,我的J.
願你遇見你的完美...
2008-12-29 10:56:21
版主回應
對我來說,真相,已經不是這般重要
妳我的人生方向,是自己決定
許多事,旁人不解當局者的痛,無論是工作或生活怪罪或遷怒他人,只更彰顯我們的不夠成熟

投入或抽離一段感情,快慢的節奏,是自己譜曲
伴奏,甚或雜音,絕對不應該影響主旋律!

當妳承認是個錯誤,當妳認清是個騙局
請不要再污辱妳的良知及智慧,
請不要傷了自己又傷了無辜,
更請不要,讓關心疼愛妳的人,為妳難過傷心..

愛情,不是遊戲
遊戲,就算包裹著糖衣,它仍是遊戲
愛情,沒有規則
規則,只是設限著感情,它不是愛情

長輩的善意,有時只讓我們踏入進退兩難的處境
是修成正果,還是重蹈覆轍,沒人說得定..
除了參考前例外,還要度量自己的道德及良心
一旦選擇,就得面對,這無法逃避...

我說過,真愛是需要等候,無論時間長久
我說過,我曾遇上我的完美,只是,我失手了..
如果說放手,會讓妳好過,那請當我已經放手
如果說放手,會讓我好過,這是我的決定,我的自由

愛的選擇,是單向即可成立
愛的結合,才需雙向的同意

得不到的,不見得是完美
在等待的,不見得是愚昧
不是嗎?

請不用擔心我,因為我努力讓自己更成長
請善待妳自己,別讓過多且無謂的情緒,淹沒妳

妳曾給我一雙翅膀,
所以,它知道有人呼喚時,該飛向何方........


加油!
2009-01-25 03:00:13
關於愛液
過與不級的痛
再回首
都是殘破的

想癒合
有傷痕
撫傷痕
憶起痛
2009-01-05 22:26:33
版主回應
痛與不痛,在人心意境
上帝給我們,會痛苦的情緒
但祂也給我們,懂得喜悅及珍惜...

人生,這旅途總要走下去
何不換個,正向意念?
2009-01-25 03:04:44
feeling
有容乃大的愛
必定會成為日後最美的回憶
願神與你同在...
這些,終究會過去的
2009-01-10 14:50:16
版主回應
電路版的設計中,一定有個穩壓裝置做保險開關
電流過大時,它會將電流by pass,不衝擊到主控IC

人生也是..
將自己的抗/解壓能力提升,
將自己時時處於正向思考,
很都不必要的負面因子,就會被妳by pass了..

曾經,愛的太深抽不離,傷了自己及朋友
如今,愛仍深,但更懂理性冷靜..

謝謝祝福!
2009-01-25 03:13:32
別忘了呼吸.Water
當愛存活著.一切不完美都是完美.
喜歡被人在乎.把自己成為那個唯一.
渴望給人需要.讓自己換得些許關懷.

愛情可以不分對與錯.但至少愛相悅.
愛情可以不論收與給.卻要讓愛無悔.

愛人與被愛都是一樣難得.

只是喜歡一個人應是互相的.
單方面的付出得不到長久的幸福.

能珍惜當下與自己生命交集的人.
別讓愛悄悄出現了裂痕.
讓一個人補得好累.
也別讓愛直至殆盡.
只剩滿目瘡痍讓人束手無策時.也只能喊卡.

祝福你~
2009-01-25 11:20:32
enna
愛的深的傷害自己
愛的淺的傷害別人
心疼你的深愛著你
嘲笑你的深愛別人
2009-01-27 09:31:34
darkangel
世界上有千萬種不同愛的方式
人生中就是不停地去認識它們每一種
2009-02-08 18:15:22
關於愛液
我還很嫩也許是笨...對吧?!
2009-03-01 10:29:02
feeling
J.

我覺得.........

你好像消失了耶!!
2009-07-02 09:22:2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