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19 20:18:47| 人氣55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祝妳..生日快樂(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道別妳生日的最後一刻,駐足於妳家樓下。
這是此刻,我能最靠近妳,的距離…………..
默默向上帝禱告,希望煩憂與悲傷,遠離妳。

在離開前,拭去不爭氣的淚水,低語。
『親愛的寶貝,祝妳 生日快樂!』







讓我心繫的日子,讓我在乎的日子。妳的生日。

謝謝妳的雙親,給予妳生命,給予妳如此良善的個性。
謝謝妳的家人,支持妳一切,造就妳如此體貼人的心。
謝謝妳的老師,教育妳知識,開啟妳如此聰穎的智慧。
謝謝妳的朋友,豐富妳生活,充滿妳如此多彩的回憶。
更是謝謝上帝,給予我如此的機運,能曾和妳相知相遇………..
因為,有妳,才讓我的生命,更加成長及美麗。

如此巧妙神奇的日子!我,怎可能會忘記?



思索著一件又一件的禮物。
手錶香水?太過俗氣。妳不喜歡戴錶,更討厭香水隱含的過度陰性。
鞋類服飾?了無新意。妳偏愛高跟及皮靴,偏是我最不擅長的課題。
皮件皮包?直接放棄。如此主觀判別性高的用品,更難以幫妳決定。

『衛星導航系統』?!
缺乏方向感的妳,常因迷路,而咒罵自己。
親愛的寶貝,看在我眼裏,很不捨妳這樣的情緒。
但卻又覺得,因為這個小小的特別,才更讓妳放心,將自己交給我。

以前,一同出遊,
妳總戲稱我是『人工智慧』,兼具駕駛及認路,外加景點介紹的導遊。
有時,一通電話,
自行開車的妳,仍能藉著電話,用妳最理解的方式,讓妳抵達目的地。
如今,妳,卻是獨自認路。

『送妳一台,比我更聰明的GPRS吧!』我興奮的大叫。
就算沒有了我的陪伴,透過它,妳一定會安全到達。



搜尋了一家又一家的餐廳。
距離太遠,妳肯定抱怨路途。
口味不對,妳肯定食之無味。
環境太吵,妳肯定坐立難安。
時間太長,妳肯定懷疑我不安於心。

天氣驟冷,最適合的,莫過是熱騰騰的火鍋,及暖呼呼的溫泉。
但,太過平常的料理,不適合如此特別的紀念。
而,讓人放鬆的泡湯,也只適用於情侶的關係。

『就這間吧,懷石料理加泡湯!』眼前突然一亮。
輕食不油、份量精緻的料理,是妳最愛的口感。
至於泡湯的環境,個人湯屋內的佈置,素雅及幽靜,是妳最能放鬆的環境。
而我,只想享受,當看到妳泡湯出來時,那種神輕氣爽、放鬆及紅潤神情。

像個耍心機的惡作劇小鬼,
特地空了一天,實地去繞了一趟,並進門參觀及預訂日期。

當一切就緒,就靜靜等待著,時間的來臨。



突如其來,是妳的來電。
聲音虛弱的告訴我,這些日子,不斷地腹瀉加體力透支。
就在我做好佈局,正打算邀約妳的前幾天。

陪同妳到醫院,看妳倔強的皺著眉,緊閉雙眼,不發一語。
親愛的寶貝,
我多想當場就用力的抱住妳,把妳的病痛,轉移到我的身體。
親愛的寶貝,
我寧可幫妳痛,也不願看著妳,而心痛。

這場病,折磨了妳好幾天。
時時刻刻想起,我的胃,就跟著隱隱作痛……….



『後記』

最後一次陪妳看診,拿完藥,送妳上車。
望著妳車行遠去,我的胃,遽然的抽痛起來。
趕忙將車停在路旁,因為扭攪翻轉的巨痛,頓時已讓眼框飆出淚水,模糊了視線。
躺在車上許久,直到身體感到漸漸的舒緩。

慶幸,這張瞬間扭曲猙獰的臉孔,沒驚嚇到妳。
暗喜,或許是病魔聽到我的呼喚,纏上我,而遠離妳。

台長: J.
人氣(55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darkangel
傷在她身
痛在你心

接下來一定要好好像待她
因為我去年生日是在病中渡過
結果感到格外難過
以為天都討厭我
是一個陰影
所以你一定要好好像疼惜她
不要讓她有這種慅陰影

都要祝你聖誕快樂
2007-12-20 13:40:08
版主回應
舊日的陰影已造成,
期待能有機會,為她灑滿一地陽光..
我期待.
2008-01-24 03:16:0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