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23 19:54:34| 人氣15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熊與小兔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妳車上的擺飾,是一隻抱著愛心的小熊。
總是傻傻的笑著,捧著那顆愛心。

我們常常不經意的,逗弄把玩著它。
有時妳會讓它,戴上妳的眼鏡,因為妳說,這樣才能遮住它,可愛的嘴型。
有時妳會讓它,轉過身去,因為我們正在享受,彼此擁抱跟親吻的甜蜜。
有時我會抱它,緊緊的貼近我的身體,感受它的柔軟,就像妳的心。
有時我會揍它,因為妒忌,它總是能夠,這樣陪著妳。

不知何時,它的懷裏,多了一隻粉紅玩偶。
我們總是常笑它,它的臉形,不知是狗還是兔子。
妳偶而會折起它的耳朵,模擬著它的話語,認真的告訴我,它是兔子。
妳常常會用力的把它塞向小熊的懷裏,告訴它們,要抱緊,不準分離。
妳也常輪流抓起它們,用力親著,再讓它們輪流的親著,在旁開車的我。

我知道,小熊代表我,小兔兔代表妳。
就算彼此有著極大的差異,仍深愛著對方,緊緊擁抱,每刻都不膩。

傻笑的小熊,總是一臉無辜的笑著。
卻不知道如何告訴小兔兔,謝謝它的愛及窩心。
偶而小兔兔掉出來了,卻只能眼巴巴的看著,我們何時將它塞回去。

或許,我們都會記得,小熊失去小兔兔時,要快快地讓它們抱在一起。
但是,是否我能,有一天,再像它們一樣,永遠的抱著妳?

台長: J.
人氣(15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伶
一邊聽著情歌一邊反覆看著這篇有一種說不出口的感受


















沉默...
2007-09-15 16:41:2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