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10 13:19:51| 人氣8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聽的網絡原創歌曲及網上k歌錄音介紹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歌名:如果愛

 

網絡錄影音軟硬體需求:

一.聲卡

網絡唱歌及個人錄音室的最關鍵硬體配備,就是選擇一片理想聲卡,我個人用過mediatek(瑞麗),terratec(德國坦克),yammha,creative(創新)等聲卡,每家聲卡的特色及功能都不盡相同,有適合玩遊戲,聽音樂,創作歌曲,如果是用來網絡聊天室唱歌及個人錄音使用,我還是推薦creative,原因如下:

1.價格適中:creative sb live 5.1在露天拍賣價格是750元。

           Creative audigy 2 zs 7.1我在3c買的是3000元左右。

           再高的x-fi聲卡我就認為沒有必要。

2.效果穩定:臺灣想在網絡唱歌,我實在找不到好的chat room,7年前

           我就到大陸聊天室唱歌,像碧聊,uc,呱呱等都是給喜歡

           唱歌的朋友滿好的空間,我現在幾乎不去好樂迪或錢柜,

           原因是花錢外,聽覺效果還沒有網上好,像我提供這個

           唱歌mv中的妹妹,不是歌星,在聊天室唱的比她好的

           太多了,而她用的就是creative聲卡,爲什麽我說穩定

           ,因為經過網友多年網上唱歌的摸索,還是creative好。

3.適合錄音:creative有很強的音效參數,及對電腦雜訊隔絕效果,如

           果再配合錄音完成的后期製作軟體如cool edit pro 2.0

           就可以完成屬於自己的CD,發送親友,一圓歌星夢,有

           興趣的話,我在後續文章中再詳細介紹。

二.麥克風:想在網絡讓自己歌聲包滿,有臨場感,就需要換個大振

        膜電容麥克風,不是KTV的那種動圈麥克風,如果插  

        那麥電腦是推不動的,而大振膜電容麥克風在臺灣買是

        滿貴的,一般都是 進口的,在大陸有二個好的麥克風 

        廠牌,專門提供網絡唱歌及錄音唱歌使用,得勝及isk,

        價廉物美

            當然還必需加點麥克風落地架,48v電源供應器等,那

            些花不了幾個錢。

三.錄音及錄影軟體:mvbox  http://www.mvbox.cn/

                    酷我k歌 http://k.kuwo.cn/

                    

台長: 冷千山
人氣(873)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 個人分類: 音乐海洋 |
此分類下一篇:香料共和國【A Touch Of Spice】配樂
此分類上一篇:點擊進來奉上一段心靈響宴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