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03 00:36:09| 人氣323| 回應5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們……在一起吧(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I’m feeling nervous
我真的超緊張

Trying to be so perfect
想要表現得完美無缺

Cause I know you’re worth it
因為我知道你值得

You’re worth it……
你就是值得……


               Things I’ll Never Say – Avril Lavigne
=================================================


(對了……這傢伙該不會翹班吧……!?)

「喂!」瑋究拍著武尚群的臉。「喂~~!你不用上班喔?」

雖然現在已經是下午一點半了……。

「醒醒啊!喂!」

「嗯……不去沒關係啦…」尚群閉著眼睛呻吟,然後喬了一下位置,改用無尾熊姿勢攀附著眼前這因為過於緊張而僵硬的木塊。

「什…什麼叫不去沒關係啊!?……………呃……。」

徐瑋究突然無法把話接著說完了,因為武尚群的手肘正好壓在小小究上。


(呃……這…………)


眼看著外力來的刺激,小小究漸漸的醒來了,這時候彷彿火上加油一般,尚群又把手往下挪了一點。


(他真的睡著了嗎?)

(真的睡著了嗎?)


為了避免體位尷尬,徐瑋究扭了一下身軀,想把身上的武尚群推開,沒想到武尚群猛一個出力,把瑋究抱得更緊了。


(他在裝睡吧?!)

(他應該在裝睡吧?!)


徐瑋究開始默念九九乘法表,想要把注意力轉移,But在尚群的體溫以及體味的攻擊下,觸覺加上嗅覺的雙重感官刺激,小小究完全甦醒了……。

「嗯……」武尚群哼了一下。


(他絕對在裝睡!)

(這傢伙一定在裝睡!!)


徐瑋究的忍耐值到達了臨界點,於是來了一個大翻身,可是扣著身體的雙手也因為這樣把自己身上的T-Shirt扭上了一半,武尚群的手肘正靠著瑋究赤裸裸的腰上。

「你的身體好燙喔。」面對著瑋究的背,尚群笑著說。

「你果然是故意的。」

「對不起啦……嘻嘻。」雖然口頭上是在道歉,可是尚群的右手卻不安分的爬進了徐瑋究的上衣內。


「喂喂喂!先生,你的手在幹嘛?」


「你說咧~」武尚群笑著說。

「不好意思喔,我現在生病喔。」

「沒關係,我抵抗力強。」食指開始進攻胸前的小地雷。

「啊……喂!你抵抗力強關我什麼事!」瑋究緊張的扭動著身軀。「住手啦!」

不顧徐瑋究的反對,尚群開始玩起了瑋究胸上的小凸起,瑋究的喘息聲越來越大,反抗也越來越無力。

「不要鬧了啦!再鬧我就要叫了唷……」

「叫破喉嚨也不會有人理你的啦!你家現在只有我跟你~嘿嘿。」

「救命啊~~。」徐瑋究有氣無力的喊著。




終於,徐瑋究放棄了,癱軟在武尚群胸前,於是尚群把瑋究翻了過來,緊緊的抱住。


「好喜歡你。」尚群在瑋究耳邊說。


「嗯。」

由於剛剛一番打鬧,兩個人都微微的喘著氣,徐瑋究感受著尚群脖子傳來的溫度,以及……淡淡的香氣,沉醉在這股氣氛中。

「嘿嘿……」尚群不好意思的笑了出來。

「怎麼啦?」

突然,瑋究感覺到下體有個東西頂了上來。


(不是吧……)

(怎麼那麼大……)


「呃…………」

「啊哈哈哈……」


「……………………」


倆人相覷而笑,沉默片刻後,瑋究主動的摟緊了尚群,彷彿是告訴他「不要緊」,給了尚群好安心的感覺,尚群也同樣緊緊的擁抱瑋究,傳達著他的愛意。

(好久沒有這麼安心了。)

倆人沉沉睡去。




「嗶嗶嗶嗶!嗶嗶嗶嗶……」鬧鐘在傍晚五點時響起,瑋究爬了起來按掉鬧鐘,起身後看了看身邊的人,笑了笑,輕拍他的臉頰。

「阿武,起來了,準備要上課了。」

「再五分鐘……」摟著瑋究的腰,尚群臉埋在瑋究背後。

「好……」語畢,瑋究又躺了下來。

不知又過了多久,不過可以確定的是超過了五分鐘,門外突然傳來了聲音。

「哥!你沒事吧?」徐靜瑩的聲音從客廳傳來。「媽打給我說你生病了。」

「喔……已經沒事了。」徐瑋究搖搖脖子覺得精神已經好很多了,於是拍拍身旁的尚群,示意要他趕快起身,瑋究便下床開了門,靜瑩探頭看了一下,發現尚群坐在床邊。

「哥,你同學啊?」

「呃……對啊。」瑋究回頭看了下尚群,尚群不好意思的笑著。

「喔~我懂了,這就是青春啊~~。」徐靜瑩笑著走開了。

「欸!什麼東西?妹你是什麼意思啊?」瑋究追問著。

「呵呵呵呵呵呵~~。」


看著靜瑩小跳步進了自己的房間,徐瑋究嘆了口氣,轉身進門。


「噗哈哈哈哈哈哈!!」武尚群笑開了。「小究,你妹超妙的啦!!」

「呃……是沒錯啦……我也很疼她就是了。」

「那我咧?那我咧?」

「疼~。」

「呵呵……。」

瑋究笑了笑,看了一下時鐘,指著5:45。「阿娘喂!」

「怎啦?」

「你剛剛說5分鐘……現在已經快6點了……。」

「喔……。」

「還喔咧,你再不快點回去,怎麼上課啊!」

「沒關係~我早就都帶來了。」尚群笑著拍著他的背包。「只是我怕你身體還不舒服,要不要請一天假啊?」

(這小子……原來早就都計畫好了啊……)

「不用啦,我好很多了,快點收一收吧。」瑋究整理了一下床,感覺衣服因為汗水而有些冰涼。「阿武,你先轉過去。」

「為什麼?」

「我要換衣服啦。」

「又沒關係,我們都在一起了……嘿。」尚群看著瑋究,笑著說。

「嗯……好啦好啦……。」瑋究的臉又紅了起來,於是抓了件T-Shirt轉過身背對尚群,脫下了上衣,沒想到尚群悄悄來到瑋究身後,抱住了他。

「唉唷……又不是沒機會抱了,讓我穿衣服啦!」

「一下下啦……。」

「好吧…。」




就這樣又過了5分鐘……,驚覺到時間快來不及了,於是趕退了尚群,穿上了衣服,與尚群一同稍微梳洗了一下,準備上課。


「你剛生病,我載你就好。」拗不過尚群的體貼,瑋究搭上了尚群的機車,前往學校。










<待續……>

台長: 小究
人氣(323) | 回應(5)|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我們……在一起吧 |
此分類下一篇:我們……在一起吧(十一)
此分類上一篇:我們……在一起吧(九)

無厘頭
不錯啊~加油ㄟ!你寫的速度很快唷!給你打氣!!
2008-03-03 21:53:24
版主回應
3Q啦,

接下來就要看點子有沒有統合了。
2008-03-03 21:56:27
怎麼停頓下來了>3<~
超期待台長的新作啦~
內容很樸實
不過該不會是台長自己的親身經驗吧XD?
加油加油喔!
→催稿~
2008-03-12 06:17:44
版主回應
因為最近有點忙……(遮臉

=======================

劇情都是架空的啦(笑

只是部份設定是從自己的生活抓來用的。


11回進度…5%…(遮臉

過陣子穩定下來再拼看看。


話說……這幾天又突然有個新的故事架構,
而且還頗完整的……(羞
2008-04-03 17:01:03
大E
給你鼓勵
加油喔
2008-03-12 13:23:50
版主回應
我沒有什麼宣傳,
沒想到還是有讀者……好感動。
2008-04-03 17:01:57
看的開 乖
繼續加油囉~!
2008-03-16 01:16:37
版主回應
感謝您的支持(跪
2008-04-03 17:04:35
試著看開 小乖乖 哈
阿請問一下壓 你有沒有要繼續打壓?

呵呵
2008-04-04 00:24:35
版主回應
有!!

今天交!
2008-04-04 20:03:5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