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27 23:46:23| 人氣22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們……在一起吧(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If I could say what I want to see
如果能說出我渴望的畫面

I want to see you go down On one knee
我想看到你跪在我面前

Marry me today
今天就向我求婚

Yes, I’m wishing my life away
這就是我祈禱的未來人生

With these things I’ll never say……
不過這些話卻如此難以啟齒……


               Things I’ll Never Say – Avril Lavigne
=================================================

「你……怎麼會在這裡!?」徐瑋究奮力坐起。「為什麼會知道我家?」

「等一下等一下!你躺著休息就好,別亂動。」尚群緊張的說。

「你怎麼會在這裡……。」瑋究的語氣緩和了些。

「我今天一早有去店裡找你,你們店長說你請病假,我聽了好著急,就問你們店長你家在哪裡。」

「喔……。」

「可是你們店長沒告訴我就是了,哈哈。」尚群笑著說。

「那你怎麼知道的?」

「傻瓜,班代有通訊錄啊!」

「原來如此。」

「呵呵……那你現在覺得怎樣,好點了沒?」尚群邊說邊把手覆在瑋究額頭上。

「睡了一下,沒有早上那麼暈,現在好多了,只是還沒有什麼力氣。」瑋究笑笑說。

「啊!你媽媽有吩咐我,要你醒來後把粥喝了,我去拿過來。」尚群跳著跑出了房間。




(或許……)

(可以再讓我相信一次……)




「愛心地瓜粥來咧!!」房門外傳來尚群的聲音。

「像個小孩子一樣……。」徐瑋究笑著說。

尚群捧著粥回到徐瑋究的枕邊。

「嗯……你要自己吃還是我餵你啊?」露出奸笑,武尚群拌著粥邊說。

「自己來就好了啦!又不是小孩子。」

「可是我想餵你耶……。」尚群臉上的笑意更濃了。

「神經啊你!拿來啦!」徐瑋究坐起來搶過碗。

「…………呵呵。」

「笑什麼?」

「沒……你真的很可愛。」

「呃……少來。」瑋究邊喝著粥邊說。

「真的啦,相信我嘛……。」




「其實……開學日那天我是故意挑你旁邊的位子坐的。」尚群接著說。「在入學考試那天我就在注意你了。」

「入學考試?」

「嗯……你一個人酷酷的坐在階梯上看書,感覺超孤僻的。」

「哪有孤癖啊!」徐瑋究反駁說。

「你專心喝你的粥啦,靜靜聽我講就好。」尚群拍了一下瑋究的額頭。

「你很沒大沒小耶,好歹我年紀也比你大。」

「徐媽媽有交代,要我好好照顧你。」說完,武尚群準備第二掌下去。

「好啦好啦……真是的。」

「乖~~」武尚群露出得意的笑容。「你知道嗎?其實那天我就想去找你講話了,只是那時候還不太敢,也怕打擾到你念書。」

「後來分發那天,看到你選了資訊工程,我也跟著選了。」


「咳!咳咳!……你白痴唷!」聽了剛剛那句話,瑋究被嘴裡那口粥嗆到了。「咳……你幹麻拿自己的前途開玩笑!」

沒想到居然會有人這麼傻,徐瑋究真的生氣了,正要一掌揮過去的時候,突然感到一陣暈眩,武尚群見狀著急的上前扶住了瑋究,卻被一把推開。

「你沒事吧!?」

「沒事…………可是你……」

「沒有啦!我開玩笑的啦!」尚群急忙解釋說:「真的是開玩笑的啦!」

「真的?沒騙我?」

「嗯……」

「以後不要開這麼離譜的玩笑。」瑋究生氣的說。

「好啦……。」尚群露出一副作錯事小孩的模樣。

「噗……。」徐瑋究笑了一下。「然後呢?繼續說,我想聽。」


「嗯!我一看到你也選資工,我好高興!」尚群恢復了一貫的笑容。「只是當時超怕在我之前資工就額滿了。」

「會嗎?雖然資工倒是蠻多人選的。」

「你第一梯次的當然不擔心啊,哪像我第三梯的。」

「喔。」瑋究繼續喝著他的粥。

「後來終於選到了,讓我HIGH了整整兩天。」尚群不好意思的摸了摸頭。「所以,我們就同班啦!」




「對了,上次你沒回答我,你跟楊承峰怎麼了?」




「那個喔……」尚群越說越小聲。「我……不想你跟他………」

「跟他怎樣?」




「…………不想你跟他太好啦!」尚群嘟著嘴說。




「傻瓜……那麼愛吃醋,那你以後要怎麼跟我在一起啊?」




「誰叫你每次跟他說話都……等一下!你剛剛說什麼?」武尚群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

「我說……傻瓜,那麼愛吃醋。」徐瑋究喝完最後一口粥,然後故作自然的說。

「不是這句,下一句?!」

「傻瓜,那你以後要怎麼,跟˙我˙在˙一˙起~~~」瑋究說著說著笑了出來。


「真的嗎!!真的嗎!那你願意接受我囉?」尚群的表情從驚訝轉為狂喜,手忙腳亂的爬到了徐瑋究的身邊。

「嗯……。」

「歐耶!!啊哈哈哈哈哈哈!!」尚群隔著被單緊緊的摟著徐瑋究,然後瘋狂親著瑋究的臉頰。「小究~我真的好喜歡好喜歡你喔!」

「揪斗!!等一下!等一下!」徐瑋究急著說。「不要靠那麼近!感冒會傳染給你啦!住手~!!」

身體仍然虛弱的徐瑋究自然無法抵擋武尚群的攻勢,只好不停的扭動身體。

「不要這樣啦!感冒傳染給你就不好了啦!」

「沒關係!我抵抗力強!」武尚群依然對著眼前無法抵抗的獵物毛手毛腳。

「唉……真拿你沒辦法……。」瑋究笑著說。




就這樣鬧了一會兒,尚群也玩累了,從前天晚上開始緊繃的情緒一口氣放鬆了下來,就這樣抱著徐瑋究睡著了,徐瑋究拉了拉被單,蓋好尚群的身軀,撫摸著刺刺的平頭看著天花板。




「謝謝你……。」















<待續……>

台長: 小究
人氣(22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我們……在一起吧 |
此分類下一篇:我們……在一起吧(十)
此分類上一篇:我們……在一起吧(八)

千球 
嘿嘿

高興嗎?這篇我是第一個來留言的呦!
﹝搞的,我好像跟你很熟一樣!﹞XD

不過加油啦!

我跟你都是創作人!!

有控來看看我的文章吧!!

XD~~~
2008-02-29 20:53:43
版主回應
XD

先謝啦!

其實這報台我沒什麼在宣傳就是了(笑
2008-03-01 09:28:3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