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23 13:56:31| 人氣2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們……在一起吧(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空を埋める花のいろ
開滿一片天空的花色

うつりにけりなわが恋
我已然褪色的愛情

やがてすべてが過ぎ去るあとも
即使在一切都成為過去之後

あなただけを想う......
我也只想著你……

                春のかたみ - 元千歲
===================================================

突然來訪的電話,顫動著徐瑋究的內心,帶著緊張的心情,鼓起了勇氣,
按下了接聽……。

「哈!終於打通了!」電話那頭傳來了興奮的聲音。

「對不起,我昨天充完電忘了開機。」徐瑋究決定說謊。

「喔,這樣喔……沒關係啦!現在有接到就好。」武尚群笑著說。
「對了,你有沒有用MSN?」

「有啊,怎麼了?」

「我現在是休息時間,就順便先加起來囉,念給我聽吧。」

「喔……那我用簡訊傳給你好了,用念的不太方便。」

「OKOK,那就先這樣好了,晚點上課見囉!」

「好。」

通完電話,傳了一封簡訊告知MSN帳號給武尚群後,徐瑋究發現有客人光臨,便急忙收起手機走向檯前,這時候店長鄭家成悄悄靠過來竊笑著說:
「男朋友齁?」

「不是啦!」

茶客立的店長鄭家成,天生擁有一種過人的直覺,雖然是猜的,徐瑋究還是傻傻的被拐了出櫃;不過徐瑋究是圈內人的這件事,店裡也就只有鄭家成知情,而他也幫徐瑋究保密到家。

「昨天認識的新同學啦!」送走方才那批客人後,徐瑋究慌張的說。

「怎樣?是你喜歡的類型嗎?」

「不知道啦,店長你不要亂問啦!」

說完後假借補充杯子,徐瑋究逃到後台,丟下店長去招呼客人;就這樣一路忙到接近下午五點,徐瑋究跟店長還有阿財說了聲後,就趕往南女接妹妹下課;

徐靜瑩看見哥哥騎著機車趕過來,隨口跟身旁的同學告別後,便搭上哥哥的機車。

「哥,我同學說你很帥耶!」

「真的假的?」

「真的啦,不過我看她好像忘了戴隱形眼鏡。」徐靜瑩大笑說。

「靠!這樣吐你哥的嘈。」

「哈哈~對了,不要跟爸媽說我遲到的事喔……。」

「看我的心情囉!」徐瑋究笑著說,不過身後的妹妹卻嘟起了嘴。

「你很壞耶!」徐靜瑩邊說邊敲著哥哥的肩膀洩恨。

就這樣一路打打鬧鬧回到了家;徐瑋究趕緊收拾一下,偷了點時間洗了個澡,聽著元千歲的追憶春天,匆匆趕去學校了;很巧的,在學校的停車棚遇見了武尚群。

「哇!好香喔,你偷洗澡齁?」

「呃……嗯。」徐瑋究摘下耳機正想這人怎麼那麼奇怪的時候,武尚群的雙手從背後搭上了徐瑋究的肩膀推著他往教室的方向走。

「我們快走吧,快上課了。」武尚群邊推邊笑著說。

「欸!慢一點啦,我會跌倒……」

雖然感覺非常奇怪,不過徐瑋究的心頭仍然暖暖的;進了教室,倆人依然找了昨天的位置坐下,才剛就座,有人點了徐瑋究的肩頭,徐瑋究這才注意到後方多了一位同學。

「同學,你好。」

「呃…你也好。」

徐瑋究打量了一下後方的這位同學,高高瘦瘦的,身高有突破180,眉毛濃密,戴著粗黑框眼鏡,給了斯文臉龐一絲絲的粗獷味,有點金城武的感覺。

(哇塞!我們班也有這麼帥的人啊!)徐瑋究心想。

「你好,我叫楊承峰。」楊承鋒伸出手示意,卻被徐瑋究身旁的武尚群接了過去。

「你好,我叫武尚群,他是徐瑋究。」

似乎被武尚群這舉動給嚇了一跳,楊承鋒過一會兒才反應過來,
「嗯……你好!」

這時候老師恰好走進了教室,打破了尷尬的氣氛。

由於是第一堂課,大家也都沒教材,所以老師大約交代了一下這學期的評分標準跟教學目標,就給班代自由時間了,班代向同學收完註冊用的收據及助學貸款的資料後,就宣布可以下課了,一聽到可以下課,武尚群馬上拉著徐瑋究往教室外跑。

「現在還早,我們去逛大東夜市順便吃飯吧!」武尚群笑著說。

「你知不知道剛剛那樣很沒禮貌!」徐瑋究指責武尚群,武尚群聽了馬上收起了笑容。

「知道啊……只是……」武尚群講話顯得有些支支吾吾。

「只是什麼?」

「嗯……不重要啦!我們去吃飯吧?」武尚群尷尬的說。

「嗯?…………好吧。」

不確定自己是否對武尚群有了好感的徐瑋究,心頭有點紛亂,就不太去追究了,決定還是跟著武尚群往車棚的方向走去。

「我看現在還早,我們兩個騎一台去吧,不然我怕不好停車。」武尚群恢復了笑容,轉頭對著徐瑋究說。

「可是後門十點半多就關了耶。」

「安啦,會在時間內回來的啦!」拍拍胸脯,武尚群得意的說。

「好吧。」

「那上來吧!」

點了點頭,示意要徐瑋究搭上他的車,在徐瑋究上車後武尚群便加速往夜市的方向騎去。

「今天一整天都陰陰的,會冷嗎?」武尚群對著後座的徐瑋究說道。

「一點點啦,還……

話還沒說完,武尚群的左手伸向後座抓住徐瑋究的手往自己的腰部放,

「沒關係,借你抱!」武尚群笑著說。













<待續……>

台長: 小究
人氣(2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我們……在一起吧 |
此分類下一篇:我們……在一起吧(四)
此分類上一篇:我們……在一起吧(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