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5-08 00:55:45| 人氣1,158|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雙棲動物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過了太久
太多都不見了
淚的不想說話
說了你不見得懂
懂了你也不會做什麼
那何必

只是太模糊

 

新的角落
因為多但太冷 靜

難得的連假
兒童節清明節
校慶補假兩天
士林科教館
大曬傷的花博
齊全了:)

一下子很忙一下子很閒的燈具正評


又是墮落的週末
不管明天是期中考


匆忙的國文期中考
然後繼續迎接糜爛的2天
英文期中考
市區大採購
兔斯姬誕生


乖乖工作室
隔天顛倒
回家一下又出門
大學推甄啊
那是我一年前的事了

考試考試模型


校外教學好開心
宜蘭一日遊
儘管曬傷
倉促也有倉促美


期中成績
有A1那AO呢
Too Bad:(


造飛機


花博在閉幕
我在射飛機
別再說我不夠力
真的是盡力"丟"出去了



學藝


黑計畫的第一天
失敗
心太痛

 

恐怖的載重比賽
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
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
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
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
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
只有一座橋沒斷
100分

 

 

 

 


Tea Time
Too sorry for you

 

 

 

 

你不知道的事太多了
就像我不懂你一樣
儘管對於你的認知有一定的程度
還是會擔心
近水樓台先得月

偷偷約會
算了吧翅膀硬了
你欺負我就像我欺負他一樣

看過之後
你還相信嗎

 

 

不能接受
失敗是因為你的懦弱
勇敢果斷我看不到
失去了你
得到了其他
不曾碰觸的

很開心知道你的想法


會陪伴
只是希望你別在胡思亂想
沒有多想
好好的過就好
這幾天也許已經太遲
但還足以挽回
不必多說
也應該到會想說什麼
不喜歡這樣

看得再重
也有必須放手的一天
說傷就是傷
阻止不了已經射出的箭
上膛的槍
潑出去的水

回憶也可以是假的
可以一夕之間變得不再認識
昨天是愛人
今天可以是敵人
剛剛是好朋友
現在可以是戀人

他怎麼想的不知道
盡量
保留美的部分
其它的就越埋越深吧
就像他將我們都埋起來一樣的深

現在說那些都已經太沉重
再提起過去的美好也為時已晚
就算再沒人管
也得自己管
還有那些人會陪你的
加油

 

不管怎樣
都不希望你繼續為此傷神
並不是想挖
根本就沒有想過
這會是挖掘傷痕
熟悉不熟悉
多傷
因為過去在美好都只是曾經
我想那些太飄渺不切實際了
如今已經變成陌生人
說著好聽話
你沒消失過?

已經不能用雞同鴨講來說明
當雙方的理念不能被理解
那就別再多說了
只會把彼此傷得更深

該放開誰的手
又為了什麼
沒有答案?

沒有想挖
真的
單純一句話
誰希望沒有感覺
竟會演變成捲款遣逃的開端
誰想的到
多管閒事的下場
嫌隙

得不償失
試著讓自己和你一樣麻痺
並試著感覺不到哭泣
就算
我必須放棄
感覺 到快樂

 

 

 

 

 

 

你在那邊我在這邊
謝謝你
為了我的夢想


TQC請通過

 

 

 

 

 

 

 

 

 

 

 

 

 

 

 


愛情如果真的是束縛
為何你能愛的輕鬆自如
你說你天生愛孤獨
兩人生活有點太辛苦

我不像你是雙棲動物
我只能活在充滿愛的幸福
我所能適應的溫度 都是以兩人世界為主

很想哭 哭完 無助
我無法和我一個人相處
你不願搬回從前居住

就算哭 也一樣沒幫助
我被困在一個人的峽谷
多想要卻要不到你安撫
眼前是什麼路 已看不清楚

我不像你是雙棲動物
我只能活在有你的幸福
我所能適應的溫度 都是以兩人世界為主

你的腳步 在不遠處
我反覆將自己說服
就算最終這一場愛的催眠術 能解除 依然無助

 

 

 

 

 

 

 

 

 

 

 

已經不能想像
所以我明白你正在適應的痛苦
愛是一場沒有對錯輸贏的賭注
偏偏他勸人梭哈
當你ALL IN的時候
看好戲的自動圍一圈
1/2的機率可以看見你輸的精光

哭又如何
要不到就是要不到

 

 

 

 

 

 

 

 

 


麻痺了就沒有感覺
那你感覺的到快樂嗎

 

台長: 球球,
人氣(1,158) | 回應(2)|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vsouth44
失戀沒藥醫
再談一段就好
2011-05-08 21:04:47
版主回應
希望他們懂得
並成長
2011-05-09 19:32:52
(悄悄話)
2011-05-12 01:58:34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