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8-04 00:21:56| 人氣823|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唯一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辛苦了阿暉揮揮揮揮
同學會
不是謝師宴


七月


米羅是OL
更好的工作
更好的待遇
之後是花蓮嗎
好遠吶
說好要一起出去玩唷
加油




辛苦妳了

從此以後
少一個人唸你
少一個人讓你
少一個人吵你
少一個人的溫暖
少一個人的關心
少一個人的家
自己要調適
因為還有她
你要陪她伴她一直到老
你是女孩
要加油

聽到他去探班我就不開心

請珍惜生命
麻煩請他想想吧
因為爸爸的事
媽媽會煩惱的

不要以為是蘆洲就可以不用戴安全帽

不是耍帥要注意安全
一定要過的好
我會一直陪著你的
要堅強




好久不見的CS
挑了好久
好險事先提早約
猶豫不決的我們
依舊
聊了好多
想知道的
沒變
回答
沒變
該不會
變成固定形式了吧
那還不如
不見
放不開
那還不如
不要想起




親愛的子葳
就只到這裡了
沒有你的班表好一般
就是一如往常的
早安

掰掰
回家小心
雖然
有你也是如此
只是
期待不一樣的

鬆餅

記得哪
在離開之前
要一起出去玩唷

子葳的
爾康




體育老師真夠意思
帶老婆出場

哪像
不習慣
真不給面子

那麼你來吧

雖然真的不好吃
畢竟是一家飯店
可以開這麼久真不容易

看了三年的風景
沒感覺

同學會
謝謝阿睿
我點歌你唱歌
有陪你唱啦
別再說我不唱了
生日快到了
嘿嘿

那個啤酒凍真的是shock
香蕉也不熟
根本沒辦法吃
奇異果萬歲啦
吃了一星期的份量
都覺得有變白了
好想吐
烤布蕾好甜好吃
吃的第一個東西
焗烤的蝦仁不乾淨但是可以了
飲料是怎麼了喝開水嗎
鮭魚怎麼了牠好像中暑了
小黃瓜怎麼了它好像脫水了
那台點唱機怎麼了不是七零年代同學會





飛出去囉
恭喜你
等著呢
羨慕一切
掰掰掰掰掰掰掰掰
一個月後見





不願意找
不願意付出
不願意承擔風險
憑什麼哀嚎

只會在事後說
這也不是一個人決定的
有必要












氣成這副德性嗎

















我的天空多麼的清晰
透明的承諾 是過去的空氣
牽著我的手是你
但你的笑容 卻看不清

是否一顆星星變了心
從前的願望 你全都給拋棄
最近我無法呼吸
連自己的影子 都想逃避

oh baby 你就是我的唯一
兩個世界都變心 回去談何容易
確定 你就是我的唯一
獨自對著電話說我愛你
我真的愛你

baby 我已不能多愛你一些
是否一顆星星變了心
從前的願望 你全都給拋棄
最近我無法呼吸 連自己的影子
都想逃避 逃避

baby 你就是我的唯一
兩個世界都變心 回去談何容易
確定 你就是我的唯一
獨自對著電話說我愛你 我真的愛你

baby 我已不能多愛你一些
其實早已超過了愛的界限

oh baby 回去談何容易
確定 你就是我的唯一
獨自對著電話說我愛你 我真的愛你


baby
我已不能多愛你一些












媽咪說
謝謝你
這樣對阿樂

謝謝你

台長: 球球,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823) | 回應(3)|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不想有名字
哇~
蘆洲可以不用戴安全帽
真好
哈...
2010-08-04 14:13:20
版主回應

不為了自己也要為別人著想
不戴安全帽真的很危險
好小孩不可以學
2010-08-07 00:32:52
某個很少話題的男孩
謝師宴超開心的看到大家,不過變成同學宴了真感覺少了什麼這樣.......你是第一天認識我喔!!沒話題不知道說什麼,跟不理你是兩回事,放下一句又來了轉頭就走=.=真是的>>快開學喽!!學校社團大概要開始搶人了^ˇ^ 盡情玩吧!!希望你會開始喜歡陽光.....by很高興能認識你的小男孩
2010-08-05 10:27:20
版主回應
但是你都默默的
我也沒話接了
看到你真的很開心唷
頭髮又澎起來囉
哈哈
社團唷
聽起來就好累
我沒辦法吧

又來了
真是的=)
2010-08-07 00:36:41
履行約定的時刻到了喔!!與臉上那真誠的水龍頭所立的契約
有人說要去我家>>有人說要去莫內吃個飯>>約個時間吧 敘個舊這樣!!^ˇ^

雖然都在桃園不過翻個地圖會發現其實中壢跟龜山其實有段距離!!!
2010-08-10 04:50:26
版主回應
都要唷都要啦
我光聽名字就覺得好遠

在來找我玩吧
2010-08-10 23:20:59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