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04 21:11:25| 人氣11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顆心的距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又見面

好久不見









第一間
冷到爆
=____=

第二間
悶到爆
ˋˊ

是怎麼回事



算了
很開心
有你們就很好









一雙閃著淚光的眼睛
要多努力才能把雨看成星星
握住我手 但別給我同情
執著的人要從倔強 尋找勇氣

好像很近 瞬間又遠離
很難實現才叫夢想 才要決心
我們終於一起 來到這裡
當我激動不能言語 把我抱緊

我們隔著 一顆心的距離
又笑又哭地去回憶
夏天秋天 成長蛻變的電影
會是一輩子做不膩的事情

僅僅隔著 一顆心的距離
交換最真實的情緒
慶幸 在不勇敢的紀念日裡
你曾經 給我多重要的鼓勵


好像很近 瞬間又遠離
很難實現才叫夢想 才要決心
我們終於一起 來到這裡
當我激動不能言語 把我抱緊


我們隔著 一顆心的距離
又笑又哭地去回憶
夏天秋天 成長蛻變的電影
會是一輩子做不膩的事情

僅僅隔著 一顆心的距離
交換最真實的情緒
慶幸 在不勇敢的紀念日裡
你曾經 給我多重要的鼓勵


我想說 沒有你的生命
像沒有歌詞的旋律
就算可以 很美很好聽
也少了意義 少了確定

我們隔著 一顆心的距離
又笑又哭地去回憶
夏天秋天 成長蛻變的電影
會是一輩子做不膩的事情

僅僅隔著 一顆心的距離
交換最真實的情緒
慶幸 在不勇敢的紀念日裡
你曾經 給我多重要的 鼓勵









儘管隔著遙遠的距離
希望你們還會記得
曾經
很好很讚很鑽的
110



謝謝你
曾經讓我很依賴
現在
讓我學會一個人
希望有一天
我還能握著你的手
做到我答應你的承諾
希望你給我這個機會

現在的我
很努力
在沒有你的世界
找尋自己在其他人眼裡的定位
是你給我機會
去尋找勇氣

我和誰變的親密
誰又離我而去

有一天
我會驕傲的
有資格的
達成
我的夢想
因為是夢想
所以要努力
要又決心
去實現

我的未來

在不勇敢的紀念日裡
你曾經說過
你會陪著我
走下去
你給過的鼓勵
是其他人都無法代替的
現在
我只想回到那時候
不要走

沒有你的生活
少了調味料
少了誘人的因素
少了我的目標
就不再是我的未來


希望
我們都能很快樂
在同一片天空下
想著你
愛著




台長: 球球,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1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小皮
承諾..
對我來說..
好沉重的兩個字阿~
祝妳希望的那天會到來ㄚ~^_^
2008-07-04 21:19:55
版主回應
就是因為沉重
才更具有意義呀
承諾
代表很重要
所以很在乎
因為是承諾
所以
希望達到
2008-07-06 12:59:04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