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01 20:08:58| 人氣106| 回應5 | 上一篇 | 下一篇

與我常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姊妹 是吧





_

大鐵
淑芬
貢丸
坐在你的左邊
我好開心
和你說好多好多的事
你也和我聊好多好多的事
我好開心
因為你的接納
謝謝你的祝福
儘管不可能
你也希望我快樂
我知道
因為我學會
看著背影
就足夠
但我也希望你
不要像她一樣
希望有空間
卻說距離太大了
兩個人之間
怎麼拿捏
我們都還要學習
希望你/妳們
都要很快樂
謝謝你


_

加薪
阿尼基
當初我就說
你不像阿尼基
可是我喜歡阿尼基的發音
所以我叫你阿尼基
你很辛苦
有我這種同學
每天都陪我回家
不到10站的距離
這段時間
雖然很短暫
可是我們聊得很有意義
很謝謝你
都會救我
當我被公車甩來甩去的時候
很謝謝你
都會陪著我
當我不願面對的時候
很謝謝你
都會借我高度和172一樣的肩膀
當我忍不住需要大哭特哭的時候
很謝謝你
都會牽著我
當我需要她的時候
一開始
我們很相像
所以很珍惜
後來你很幸福
我沒有了空空的
所以我們更珍惜
希望你會快樂
因為她值得

_

學藝
正喵
你的功課實在很可怕
我們班沒有人可以打倒你
只要是可以打分數的
你都很衝
加油
你的律師夢
在過幾年
就會實現了
謝謝你
為大家的付出
也謝謝你
交會我很多很多

_

大同
小異
你的雙手
我會一直都記得
你的擁抱
我會一直都不忘掉的
你教會我多好多的事
希望有一天
我也會像你一樣
像你一樣的成功
謝謝你給的意見
不能和你同班
好討厭
請你代替我
好好的陪小皮
改天
再一起回家
哪怕只是短短的路程
我也會很開心
希望你一定要快樂
謝謝你的微笑
你的求婚
我會考慮的
耶耶
你可能會是老公

_

學姊
阿肉
能認識你我很開心
有你的地方都有笑聲
真希望我也可以像L1L2一樣
記得下次見面
我一定會你
還有他們打招呼的
希望你在舞社
要好好加油
然後
我期待你的演出
當然
我一定會去看表演的
謝謝你

_

憨憨
你家很有錢
對吧
我喜歡和你說些
你的愛拍照
有著高技巧
你的眼神
有時候我好愛好愛
有時候好可怕好可怕
真的
而且你
好可愛好可愛
和你聊天
一定不會有sad end
因為你好搞笑
很有點的好女孩
可是我怕點點
謝謝你
提供我好多好多的酷點子
我們很瘋
希望你可以成你的設計目標
大步大步的前進
慢慢來 對吧
我想你一定可以成功的
加油啦

_

小珊
小雞雞
你好有爆點
你的笑聲無時無刻的
總是充滿110
希望你真的很快樂
每當只有我們2個人的時候
我們都好脆弱
所以我們不能單獨在一起
對吧
你體驗過得難過
我現在也嘗試到了
真的
很難受
你說
希望我不堅持
所以我想

也許吧
當初我的堅持
換來的
只是一句我不配
還有一些美麗和遺憾
雖然很甜很甜
可是很短很短
所以我想
在一次的
順其自然
而沒有
堅持
謝謝你的陪伴
你知道我的所有

_

哈雷
對你有好多好多的話想說
卻總是遇到不對的時機
我想
我不會說出口了吧
因為都已經過去了
我一直認為你是個幸運的人
所以
你們要快樂
空間
你說你是魚
所以你需要可以游的空間
距離
是誰說地圖上的1cm和5cm差不多
這點距離
我差的太多
永遠比不上
那時候的我們
好快樂好快樂
好希望可以
回到從前
可是現在
你好快樂好快樂
所以
我希望
停在現在
我已經漸漸的學會
看著
就很好
普通朋友 就好
你快樂
於是我快樂
當初說好的
現在已經來不及
你的老公
我還來不及
說出口
謝謝你
給我很多很多
是我從沒想過的
不敢奢求的
我很開心
曾經擁有
謝謝你存在
謝謝你給的
還是很愛很愛


_

小飛飛
雖然不常一起坐公車
而且一個比一個快下車
希望
你和你說的長腿叔叔
會很要好
希望你和她會還是恨好
我真的好羨慕
你們
對彼此的信任
在擁抱每一個人
真希望
我也可以和你們一樣
那是將來的
希望你在新的一個人一個班
也會很好很快樂
謝謝你
給過雙手的溫柔
給過真誠的微笑

_

曹姐
你的小說
你說的話
都很不一樣
希望你要快樂
你要加油
達到你要的目標
我一直都會比他man
有需要的話
我一直都在
哪天
我們在一起大笑
謝謝你

_

千千
你的想法
已經沒有人可以改變了
因為那種觀念
不是一天兩天就可以造成的
你說想要改善
就只能靠你自己
別再說些
希望你會發覺
不是你的遭遇
都是別人造成的
你要努力改變
加油
你給110的
很不一樣
謝謝


_

阿昕昕
超愛胡椒的胡椒昕
希望你們要很甜
而且會很久
我一直認為你是個幸運的人
你人很好
認識很多很多的人
希望我也可以
當然
希望你能夠找到自己的目標
然後很努力的衝過去
加油
我會在旁邊搖旗吶喊
慢慢跑在你後面
但我可能不會陪你跑
因為我會拖累你的
而且我也不是你所希望的人
謝謝你
你給我一次機會
跨出生命的一大步
認識他
謝謝你
讓我了解到
我的眼睛其實很尖銳
其實很可怕其實很討人厭
還好你有說
謝謝你
現在的我很好
所以你也要很好很快樂

_

神父
阿們
你好厲害
抓到自己的目標
相信你的將來
無可限量
我們獨特的打招呼方式
是我和神父的暗號
希望你可以多多了解他
做朋友就可以了
你也要很努力的
去達成你的理想
謝謝你
你的指揮

_

阿冷
你的綽號
很獨特
希望你們會很甜很甜
然後會很久很久
加油
以你的衝勁
我相信可以的
我會一直想著你
你也要想我的
希望
改天我們可以一起玩
很開心的
謝謝你

阿對吼
你的蒸飯牌ˊˋ

_

皇后
你的指甲
還好不是武器
不然
我真想看你和郭哥打一架
會是哪一方贏

好期待有一天
我們還要一起當同學
你可別忘記了
雖然大部分都是你提醒我的
希望你會很快樂
我們在一起耍白癡
就怕你又說你很正經了
謝謝你
每次搞笑你都說你很正經

_

high咖
你很愛龜梨和野我知道
很開心可以坐在你右邊
你的爆點實在很有趣
我們的對話只會越來越快
後來就沒了
因為笑翻了
和你在一起
很開心
偷偷觀察你睡著
也是一種樂趣啦
沒有你低沉又富有磁性的”吼~”
我實在不法想像
希望你會很快樂
以你的實力
打不倒的雜草
對吧
加油加油加加油
謝謝你呢

_

阿芝姐
你說話的頻率
我有的時候
跟不太上
希望你別介意
我知道你要和他對打
你很辛苦的
要好好充實自己
以他為榜樣
好好進步
加油
謝謝你
為大家的付出

_

睫Mo
你的身材我好羨慕
大大的眼睛
剛剛好的臉
可愛的髮型
瘦高的身材

我好羨慕又忌妒的啦
希望希望
雖然我知道不可能
你的才藝好厲害
希望你和他以後還是會很好
加油加油
謝謝你

_

野性
你很幸福
你有大家羨慕的一切
只要你快樂就好了
希望你還會記得
有個人會默默的陪著你
當你最好的朋友
野希望你記得我
一個偶爾一起回家的朋友
阿對
還有我們說好要一起出去玩
一起去逛街的
不可以忘記
絕對絕對
好嘛
謝謝你
聽我說
謝謝你
和我說

_









在一起看每齣戲 在一起嘆每口氣
再細嘗 同偕到老的況味
每分鐘也抱緊你 沒有一秒共你別離
還攜手看著生與死

坐著臥著都分享 日日夜夜也為彼此設想
站著望著都分享 就在夢內發掘這真相

除非你是我 才可與我常在
一個人 從鏡內發展恩愛

除非你是我 才可畫夜同在
戀不來 從厭倦裡面偷取恨愛

在一起與你工作 在一起與你摸索
兩個人 同時佔有的快樂
每分鐘與你揮霍 沒有一秒沒我在旁
還攜手看著天空黑與光

在一起 會有多美
在一起 也會不美
一個人 同偕到老不靠運氣









希望以後的我們
還是好朋友
還是好姊妹
大家都要加油
自己的目標
都要去追
加油
我給你們大大的鼓勵
希望大家都能記得我
謝謝啦






愛你們
你們
你們
你們
你們
你們
你們
你們
還有好多個的
你們





台長: 球球,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06) | 回應(5)|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阿妮基
對你好..沒別的原因

只因為你值得^^
2008-07-01 20:49:14
版主回應
因為我信任阿尼基
所以我喜歡阿尼基
因為我喜歡阿尼基
所以我對你非常好
其實全都是因為
你值得
2008-07-01 21:17:11
小飛飛
我大概5站吧!
以後,在車站牌遇見,我會用力揮手。

至於和他還有她,我們會一直很要好。
謝謝_你的祝福。

我也很信任妳唷!
在新的班級我也會堅強。
2008-07-02 17:28:14
版主回應
呵呵

當然
那我一定會揮的比你更大力


一直要很好
謝謝你

加油
我會去找你玩的
旁邊會有她
噎噎
2008-07-02 18:18:05
小珊
我們都要一直快樂
不管是誰
就算
在不同的班級^^^^^^
2008-07-04 19:32:09
版主回應
沒錯
你要快樂小GG
以後
我們都會很快樂
在不同的班級
2008-07-04 20:50:32
睫mo
耶??
你說你希望我和誰以後還是會很好呀??

哎呀!!
我才羨慕你的身材勒!!
你的眼睛也很大呀!!
妳可以的啦!!
呵呵

噢噢
為什麼大家都說我有才藝阿??
2008-07-06 12:52:57
版主回應
當然是你的好姊妹呀


可惡
我羨慕加忌妒啦
希望希望ˊˋ

因為你很強
2008-07-06 13:01:40
睫mo
那你也是阿

什麼我很強??
沒有一樣東西是我拿手的
2008-07-07 20:16:52
版主回應
=&quot=
你好謙虛呀
哈哈
2008-07-08 07:03:08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