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25 01:36:08| 人氣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singl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男生朋友多,那為什麼沒有男朋友?」  這句話真的好多人問哦!!

因為他們把我當男人一樣看待,所以根本引不起他們的興趣,

哈哈....我眼光太高嗎?我覺得還好,只不過我想追求我所想要的罷了,

秋天是個憂傷的季節,大概天氣都憂憂的吧!!

晴天就可以讓我很開心,我今天從新埔那裡坐公車回家時,

我看到雲,我忍不住的拿了手機狂拍,

我忽然發現我從來沒有拍過烏雲,我從來沒注意過下雨天的雲,

大概都拿著傘吧!!哈哈....

我一直以來都很想要一台數位相機,若有人能送我的話,

我想這個大善人便種下大善緣,達成了小女子我多年來的夢想,

哈哈....從小我就很愛攝影,談不上專業...但頗有自己的味道,

拍久了竟成興趣,一直幻想搞不好自己拍的照片,哪天會被挖掘、

會得獎之類的,哈哈很白痴....

我好像第一次在台北搭公車時拍雲,這舉動通常是我回南部的習慣,

呵呵~~大概今天的雲真的美到讓我忍不住拍下它吧!!

拍雲有種很relax的感覺,呵呵...我想這也許可以成為我新的解壓方式,

不錯不錯!!不過台北和南部不同的就是台北太樓太多,南部都綠油油的田,

很漂亮,但各有千秋囉!!

呀~偏離主題了,不知不覺的我過了單身的日子也近半年了,

也不是沒想再交男朋友,只是沒遇到心動的吧!或者可以說......

我一直在等待著hao來找我,呵呵呵....

也可說我在等待一個可以讓我更心動的人出現,甚至是說等我自己清醒...

台長:
人氣(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secret |
此分類上一篇:一個傻女孩的真實故事《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