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22 02:27:03| 人氣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miss curl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燙了直髮...染了黑髮...又開始miss curly...,人真是個很矛盾又機車的高等動物呀!!剪了短髮又喊miss long hair...,留了長長長的長髮,又毫無知覺的由設計師給一刀剪得短短短,頭髮變變變....有人說我直髮好....有人說我捲髮好看,究竟哪個好呢?嗯~~自然最好吧!哈哈~~~~~~~~~~~沒有啦!看我的心情吧!迷戀上捲髮一年吧!嗯~~~~~~~~~捲髮的變化蠻好玩的,直髮...看起來是比較年輕啦!可以用大頭貼騙騙世人的眼睛,居然有人說新拍的貼貼裡的我看起來只有十五六歲,真是太傻眼了,哈哈哈哈~~~可見髮型真的有差,之前爆爆頭也曾有人說看起來像十五歲,嗯~~~~~~~~~~~~~~一切都是騙人的,我已經十八歲了各位,且看起來明明就沒有十八的感覺,活像二十出頭.....。
  哈哈哈哈~~~~最近品嫻我走....樸素風&休閒風,很久沒有刻意打扮自己了,哈哈哈哈~~~~~沒錢錢買冬天新衣衣啦!等下個月有錢錢再去我最愛的NET買吧!!簡單休閒是我現在想走的風格,雖然我冬天的衣服一向只有單調的高領棉T,但秋天....嗯~好像沒什麼所謂秋天的衣服耶!!!!!!下個月來買幾件秋天的衣服吧!哈哈哈哈哈哈~~~~~~不知不覺得我走向簡單休閒風了~~~~嗯~~這就是懶吧!心態上的改變吧!心態平靜就想搞素.....。
  結論是品嫻我現在走..........懶惰風,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決定....沒意外的話,就留到明年七月吧!!!留長長再回嘉義給可愛的丫彰燙捲,可愛的丫彰看見我一定臉都綠啦!如果想小小的整一下丫彰....那就跟他說我要離子燙,哈哈~~~~他一定立刻變臉....變綠色的臉,然後跟我說他肚子痛,先離開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台長:
人氣(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