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01 12:41:31|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有什麼工作條件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開始找工作到現在,感觸蠻多的。看到學生,會有一種很想回學校讀書的感覺,看了夜校的課表,會有一種很想讀日校的感覺,看了日校的學生,大概會覺得讀日校真好,無憂無慮的感覺吧!事實上如果未來我轉學考成功了,成為日校的學生,我會很希望能利用還是日校生的時間,好好的衝刺。開始找工作到現在,我的感覺是自己能力很弱,英文電腦都不強,如果有錢,我真的想去好好的惡補一下自己的英文和電腦,我真的想....,就如在校時,老師和我們所談的,現在要找工作,英文和電腦是必備的條件。自己能力很弱,要找工作很難,要找能養活自己的,也許還可以吧!
我想這次回去我可能會跟學弟妹說,好好讀書吧!學弟學妹們,社會的人心險惡不是你們能想像的,不想要升學的學弟學妹們,你們也要好好考慮吧!太早步入社會,只會發現自己什麼都不如人,自信心減退罷了。哈哈哈哈哈...這樣跟他們說,他們會嚇到吧!但事實上就是如此,其實當初在升學時,我也想過繼續留在南部讀書,這麼一來,我也可以參加愛玲老師他們公司每週三一次的英文課程,但我最後還是選擇來了台北,也許在南部的發展也是不錯的,但對我來說到台北是一個磨練吧!

台長: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