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2-12 17:08:29 | 人氣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南迴公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旅行這麼多地方了,沒想到還會失眠,沒辦法,這次可是要去很遠的地方,讓我想起以前當學生畢業旅行的心情。早上很早就在約好地點等,然後大哥大嫂租的小巴來囉,我們一行人上車之後,便上高速公路往南前進。途中我們在關廟休息站稍做上個廁所、休息,然後就直接往南開了,我們由國道三號經過斜張橋進入了屏東,一旁就是北太武山的山脈,然後下交流道後,我們沿著省道一號,由獅子鄉與枋山鄉進入了省道九號的南迴公路段,一旁就是楓港溪,天氣很好,所以視野很清楚。不過有些路段在整修,所以有減慢車速。最後我們進入了台東縣的達仁鄉。我們在達仁鄉公所附近的便利商店休息,當然我趁著這個機會想去拍鄉公所,可是沒想到我迷路了,明明看到遠處插著國旗的鄉公所,可是我卻不知道怎麼去哪裡?只好回到便利商店,搭上車之後,才發現有另外一條路可以到鄉公所,原本是第一個要到的,現在變成這次旅行最後到的鄉公所,我想這真的是很奇妙的緣分。

 

台長: 秀一
人氣(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