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2-13 20:55:54 | 人氣6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武金龍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武金龍湖

    在有點小遺憾的情況下,沒有找到達仁鄉公所。然後我們就先上車了,畢竟這是團體行動,而且我們要隨緣,因為能夠出來旅行本來就很好了,以後我自己開車的話,也可以把這些地方完成,所以我要更加油才行,更成熟的處理事情才行。

    我們沿著省道九號北上,一旁就是湛藍的太平洋海洋,這種藍是我渴望很久的了,對於海野來說,那是一種心靈的平靜與釋放。進入了大武鄉,我們來到了第一個景點,金龍湖。

    我們小巴停在金龍湖石碑的旁邊,當然我是第一個拍照的!我想這個景點,沒有人說,我也不知道吧!因為是中午時刻,所以只有我們這群遊客。大嫂馬上考我金龍湖的基本知識,畢竟我是行前準備做最多的人。

    金龍湖是一個天然的湖泊,不過,她也是個水庫,被稱為大武水庫。為附近農田灌溉用的水源,其實仔細一點,可以看見水閘門的裝置,我就用手比著那裡。

現在已經有環湖的步道,可以騎騎腳踏車或者散散步、走走路,這都是不錯的選擇,不過因為現在太熱了,所以我們在旁邊看看她的湖光山色吧!

    一旁還有個觀景台,可以上去看看。稍做停留之後,我們又再度前往下一個景點,大武國家森林步道。

 

台長: 秀一
人氣(6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