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2-14 22:14:41 | 人氣5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武國家森林步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武國家森林步道

從金龍湖離開之後,沿著金龍路接到山林路,我們來到了大武國家森林步道。司機阿順把我們放在入口,他則開去出口等我們。於是我們一行人便往步道走去。因為是跟大哥大嫂旅行,所以一定會有步道的行程,當然就是看風景順便賺健康囉!

一旁就是海岸線,太平洋就在我的右手邊,感覺很奇妙的是海有兩個顏色,比較近的地方是土黃色,比較遠的地方才是藍色。結果我被問倒了,才說我功課準備的很齊,行前準備做最多的,哈哈,我真的不知道。但是我還是提出了兩個可能:

第一個原因就是比較近的海水有可能被污染,但是怎麼可能範圍這麼大?

第二個原因可能是因為海溝的關係,台東海岸的前灘部分很短,緊接的應該是板塊的海溝,所以顏色才不一樣。

但是我不知道那個是對的,還有待考證。

然後我們就沿著步道走了一走,步道已經規劃好了,其實蠻好走的,沿途綠蔭,所以不會很熱,沒想到蚊子好多呀,叮著我臉紅紅,我們家四歲的祥祥也是被叮的滿手紅豆冰,結果就一直哭,後來我們又走回入口,希望車子可以回來載我們。在一陣聯絡之後,我們沿著馬路走,一下子就走到步道出口了!看見車子停在哪裡,我們就上車擦藥,準備去吃午餐囉。

台長: 秀一
人氣(5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